close


8.14催生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好
想著自己懷了這麼久的寶寶,終於要出來見面了
感覺實在很奇妙
真的很難想像自己明天就會變成媽媽耶

不知不覺,小蘋果已經兩週大了
就像人家說的,生完孩子就會忘記生產的痛
只記得寶寶的可愛
每當小蘋果吃完奶,依偎在我胸前滿足的睡著時
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刻了

即使跟小蘋果在一起,我每晚都要起床三四次
睡眠不足熊貓眼,換尿布換到腰酸
可是小蘋果真的是上天送給我最美的禮物耶
到現在我還不太相信
我怎麼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寶寶呢~~哈哈~~
(是不是每個媽咪都會這麼自誇呀)

希望小蘋果平安健康地長大
爸爸媽媽會一輩子疼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