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蘋果

出生體重3160公克 身高49公分

臉蛋圓滾滾紅通通

不喜歡哭,喜歡發出ㄚㄚ的叫聲

喜歡洗澡,可是身上一定要有衣服讓她的手抓著,不然會害怕

吃ㄋㄟㄋㄟ的時候喜歡一邊用手打媽媽

吃完奶會滿足的吐一口氣,然後趴在媽媽的胸部睡覺

打嗝的時候沒人理她會生氣

喜歡趴在媽媽的肩膀拍嗝

喜歡聽爸爸講故事

晚上三點到四點,早上七點到八點要起床喝ㄋㄟ

兩隻腳丫喜歡動來動去踢被子



我的小蘋果

害我肚子被割一刀,害我每天睡眠不足熊貓眼

為了你,我腰酸背痛,不能隨意吃喜歡的東西

為了你,我身材變形肚皮鬆垮

可是我的小蘋果是我的心肝寶貝

媽媽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

只要你平安健康,媽媽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