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沒有行程,偏偏一大早蘋果就叫我起床
只好認命的帶她出去買早餐囉

蘋果今天穿的桃紅色洋裝是同事送的二手衣
我平常比較偏愛幫她買淺色、淡色的衣服,其實是因為貪圖淺色比較好搭配
難得讓蘋果穿上鮮豔的色彩,感覺的確有另一種味道啊
鮮豔的顏色,果然還是只有小孩子最適合啦

瞇瞇眼的蘋果妹,看起來好像小狐狸唷


最近她愛上早餐店的童書
( 雖然只有兩本)
每次來買早餐,蘋果都會喊著要"乖乖坐好、看書"


畢竟這邊不是圖書館
童書總共就只有桌上這兩本啦


蘋果:看我的樣子是不是很像乖學生呢?


通常買好早餐,我們會再到隔壁便利商店晃一晃,買個報紙跟飲料
蘋果如果起床時沒喝奶會比較餓,買好就會吵著要吃
所以我會先讓她坐在便利商店外面的椅子上吃一點東西
今天她指定的飲料是草莓優酪乳
看她喝的津津有味,我對這種草莓的味道卻是感覺很怪

蘋果跟我一樣愛咬吸管,聽說有這種習慣的女生都很會吃醋哦


回家路上,原本蘋果又想要到旁邊的公園去玩
我跟她說,爸拔在家裡等我們的早餐唷,要趕快拿回去給他吃
蘋果竟然很快的跟我說:好~~
長大了,真是越來越好溝通啦

經過隔壁的社區門口時,蘋果突然笑逐顏開
原來是有一群小朋友從他們社區跑出來吹泡泡


愛泡泡的蘋果妹當然立刻衝入泡泡堆中囉
ㄅ一ㄚ、ㄅ一ㄚ、ㄅ一ㄚ(這是蘋果打泡泡時會發出的聲音)
準備開始攻擊泡泡吧


越來越大的蘋果,開始嚮往同儕的陪伴,喜歡找小哥哥小姐姐一起玩
只要在路上、在公園看到哥哥姊姊,她都會很開心呢


只可惜,今天遇到的這群哥哥姊姊不太友善
一邊碎碎念著說蘋果妹很奇怪,一邊快速的閃回她們社區

只留下心靈依然很純淨,不知道自己被排擠的蘋果妹
在社區門口依依不捨的看著她們離去 (還邊跳舞邊說掰掰)


回家之後吃完早餐,蘋果喊著想玩水車
這是這一期巧虎送的新教具,對蘋果有很大的吸引力唷
於是我拿出大臉盆裝一點水,讓她在地上玩

雖然有交代她要在臉盆裡舀水,但是她怎麼可能乖乖重複相同動作呢
當然也要假裝喝水、也要把水舀到地上看看會怎麼樣囉
玩過之後衣服全濕、地上也濕一大攤
趕快幫她換個衣服;地上的水正好拿來拖地

還好巧虎送了這個教具,否則我都還沒有想到要讓她玩水呢


玩水沒有不濕的,我對這種情形覺得很正常
既然答應給她玩,就讓她玩個夠吧
還好家裡不是木頭地板不怕水,玩滿地也沒關係,只交代她要小心別滑倒
看她玩的多開心啊 !
(不過後來水車還是拿到浴室去了啦,洗澡才可以玩)


為什麼我會說今天是悠閒的假日呢?
因為蘋果的午睡時間竟然有三個鐘頭,還讓疲累的宅媽我也跟著睡了一個鐘頭
真是感動啊 ( 其實是因為那幾天蘋果跟我都在感冒中,當然特別好睡啦)

傍晚睡醒,我們到桃園市去辦事
爸拔去處理事情時,我發現停車位置旁邊有個85度c,於是帶蘋果進去吃點心
蘋果選了她最愛的草莓蛋糕,我則是選了我最愛的珍珠奶茶


看蘋果叉蛋糕的表情多專注呀,都快變成鬥雞眼了

蘋果吃東西的表情是我珍藏的照片第一名唷
因為只要她願意吃東西,就是我最高興的事情


不過我看她的樣子是在玩叉子吧


這個地點吃下午茶還真是不錯呢
坐在大大的落地窗旁,可以一邊吃點心一邊看窗外的風景

我的學校附近有一個85度c,以前我常去買奶茶跟蛋糕當下午的點心吃
不過自從請假當宅媽之後,我就沒有再去85度c買過囉
今天很震驚的發現,他們竟然已經有推出"珍珠"奶茶,而且還有賣麵包
果然宅媽不出門是不知道天下事的啦,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