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慶祝蘋果2歲生日的文章寫的落落長
再加上一些因素,讓我寫文章的空閒時間變少了
導致之前的紀錄越拖越久,看著1y9m的照片感覺好像很不真實
原來小朋友的成長真的是瞬息萬變
不管是個性或是長相,2個多月前的蘋果跟現在都大不相同呢

~~總之~~
謝謝一些朋友的關心,我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繼續補寫文章的啦


這一天在買早餐的路上,蘋果突然說要去社區旁邊的公園
雖然天氣有一點陰
不過我想,趁著雨還沒下來先帶她過去逛逛吧

陰雨天,又是早晨,公園裡頭只有我們


過一會兒~~
來了一個太太帶著一歲大的女兒,很熱情的一直跟我聊天
蘋果竟然也對這個太太很熱情耶,一直猛跟人家揮手打招呼


在那位太太跟我忙著聊天的時候,蘋果也沒閒著呢
一直在變換自己玩耍的地區
而我一邊聊天,一邊也是要忙著拍蘋果的照片啦


公園裡遇到的家長真的有百種面貌,有時覺得比自己上課接觸到的家長還更有趣呢
有機會聊天,就會聊一些教養方式
沒機會聊天,光研究他們對待小孩、處理行為問題的方式就夠好玩了
其實這之中有很多都是我可以學習的,也許等我有空該寫一篇"公園家長百百款"?? (少給自己出功課了)

聊著聊著雨滴突然大顆大顆降下來了,於是我們趕緊各自帶著小孩逃離公園
那位媽媽回他們社區,我和蘋果則是繼續前往早餐店


今天蘋果坐在座位上的表情很多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沒什麼感覺
但是對媽媽來說,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珍藏的表情


是笑的,是呆的,還是思考的表情
細微的變化,只有媽媽看的見
這也是一股督促自己寫紀錄的力量




買好早餐該回家囉
面向出口微笑的蘋果妹,總是分享給我一種振奮的精神
看著她天使般無邪的臉孔
雖然是下雨天,卻有一種陽光灑落的感覺呢


哈~~散步文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