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我真的不想讓你們覺得我好像很混的
這不是我的風格

可是我的事情真的做不完
早上我真的沒法子準時出門
小蘋果要吃奶要換衣服 偶爾還會哭鬧
我要趕時間擠奶 擠完還要洗奶瓶
好不容易出了門
還會經常碰上塞車...

我很努力趕趕趕了
我覺得我的腿就好像裝了彈簧走動個不停
連買飯吃都要用跑的

我不是故意要早退的
但是蘋果在等我喝奶
只要一想到她不喝奶瓶等著我
什麼事情我都不管,只想飛奔去她身邊

沒帶過孩子的人
都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吧
我一定會把孩子的事情先顧好,再顧其他的

別人怎麼想,我真的沒法子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