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快四個月囉,再加上懷孕後期的兩個月
這半年來自己的樣子,頹廢到連自己都感到討厭

我終於受不了自己了,或許別人早就受不了我了吧,哈~~

因為變胖,沒漂亮衣服可以穿;因為哺乳,所以只能穿開扣的衣服
因為抱孩子,不敢穿高跟鞋;因為腰痛,所以也只能穿平底馬靴
因為帶小孩,只能隨便紮個馬尾;因為餵母奶,也不能染燙髮
因為想省錢,連一個完全不適合自己的眼鏡也能戴半年

有人說,看我的照片,以前髮型多好看,以前多青春洋溢
我也知道我需要改變啊,但是我一直都在忍耐

懷孕後期整個心思都是生產,努力準備的都是產後用的跟寶寶用的物品
產假期間沒日沒夜顧孩子,更不可能想到自己,就連抹保養品都會忘記
上班後所有的空閒時間都想留給小孩,只要一下班就想衝去找小蘋果了
而且這段期間,身上的錢也變的必須斤斤計較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這麼糟啊

有時看到路上的小妹妹打扮的光鮮亮麗,我也會很羨慕
總覺得她們的世界離我好遠
我也想好好整理自己,只是真的是沒時間又不敢亂花錢...

可是現在,我真的覺得該好好整理自己了
真的受不了醜醜的自己了..

其實也不需要花很多錢或是時間
或許只要一點小變化
就可以讓我的心情跟樣子有些不一樣

那我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