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嗨~~我有米果你要不要吃?


可能是胎教的關係吧, 蘋果從一兩個月大時就很愛貓
那時要是她在哭,只要帶她去看樣仔就立刻會笑了
等到會爬之後,也是經常會追著樣仔爬,會想摸摸他的毛

蘋果:媽麻我摸不到(10.5m照)


不過樣仔對蘋果可是怕的不得了
雖然他對蘋果很好奇,但是老是會躲著她,不願意跟她玩
我想樣仔的心中大概覺得~~這個會尖叫的怪東西,搶走了媽媽對我的愛~~吧

偷看蘋果的樣仔    (這好像是她們第一次合照,當時蘋果五個月大)


每次我跟蘋果在一起,樣仔總是在旁邊嫉妒的偷看
表情超落寞的


現在蘋果比較大了,我很希望她們兩個可以成為好玩伴
所以有時我會鼓勵蘋果去跟樣仔玩
蘋果自己也對樣仔很有興趣,路過看到就會過去摸兩把
果然獅子座是很主動交朋友的啦

嘿嘿,我要去跟樣仔玩了~~(1y2m照)


漸漸地發現樣仔也會主動靠近蘋果了唷~~(1y2m照)


蘋果還會拿玩具去給樣仔~~(1y2m照)


不過樣仔是很敏感的,蘋果玩樣仔有時也會擦槍走火
看我的貓拳~~啪啪啪~~~


警告性的揮拳之後,通常樣仔就會逃逸
但熱情的蘋果依然緊跟不放

蘋果:跟我玩啦~~跟我玩啦~~


最近蘋果愛上拿東西給樣仔吃的遊戲
常常吃到一半就拿去分樣仔

蘋果: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這個很好吃耶



蘋果:你真的不吃一口嗎?


水果很好吃耶,你想吃嗎?


有時蘋果也會發狠想打樣仔,這種不良動作應該是學小姐姐的
希望我能趕緊把她糾正回來,因為我很不喜歡會欺負動物的小朋友呢


希望下次能拍到她們相親相愛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