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3 到南崁的河濱公園散步


我們住在南崁已經是邁入第七年了說
但是卻對這邊環境很不熟悉
每天上班出門,下班就回到家裡窩著
感覺這裡好像都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除了逛台茂逛到跟走廚房差不多之外)

這幾年來南崁多了很多新社區
但是一直不變的是空氣污染、交通混亂與缺乏綠地
許多人因為房價便宜選擇來住南崁  (其實現在也不便宜了)
還有另外一個優點是上高速公路的交通方便  (搭火車倒是很不方便)
但是老實說,這裡的休閒環境實在不是很好哩

就拿蹓小人來說,我家附近竟然沒半個公園可以去
唯一最近比較有在建設的,就是南崁溪旁邊的河濱步道囉

陰冷了好一陣子,這天的天氣放晴  
爸拔剛好休假,下午媽麻剛好也沒課
哈哈,機不可失,立刻請假帶蘋果小妞出門暴走
原本想去桃園市的公園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就到家中附近的河濱步道看看  (說是附近也是要開車才會到的啦)

這次由爸拔擔任公主的隨身護衛


其實這邊是一個自行車步道,並不是給行人散步專用的
而步道旁邊就是沒有護欄的雜草堆跟南崁溪大水溝 ( 請見照片一 )
所以除了留意自行車、大狗之外,還要隨時注意蘋果會偏離航道
說實在也不是很適合小孩子來這裡暴衝啦
so 走了一段路之後,我們決定轉換陣地到另一邊的河濱公園去



這個公園是在剛剛自行車步道的尾端  (也是要開車才會到>.<)
一下車看到的感覺,雖然有點陽春但是佔地也還滿大的
蘋果看到這麼大的空間就立刻開心的尖叫暴衝了~~

有趣的是我們站的這個球場竟然沒有球框耶   (是蓋好場地就沒錢採購了嗎?)
所以沒人在這邊投球,正好給蘋果暴衝用~~

看她開心笑的咧 ~~



四處巡邏,完全沒空理我



還做起了地板動作


蘋果很愛看人打球,而且這邊雖然場地大,衝一衝也無聊了
所以我們就走到另一邊的運動場 (有籃框有很多人打球)
發現有一隻小狗狗很可愛,我就帶著蘋果追起小狗狗

蘋果前面那隻喘噓噓的小白狗實在太會衝了,害我都拍不到他正面


這邊場地雖然大,但是看看地上的垃圾們,感覺實在不是很理想耶
難得鄉公所知道要弄個公園,可是如果不好好維護的話,變成髒亂集中營可就更糟糕
(不過,這到底要怪居民亂丟垃圾,還是要怪鄉公所沒有放垃圾桶呢?)

不過小孩子不懂得髒,只要有的玩都開心~~


今天帶蘋果出來運動,搞的我也追到喘噓噓,下次帶她出來散步一定要改穿運動鞋啦
不過當我在旁邊休喘時,看到這幅父女天倫畫面,心裡感覺好感動哦
所以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不過父母有多辛苦,重要的是孩子過的開心
不管環境如何,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能幸福的團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