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麼冷的天氣,把大家冷的該該叫
我也不小心感冒了,唉~
都是因為自己以為月子做的很好,以為自己不怕冷
為了去繳水費,在冷風中走了半小時
沒有戴口罩,也沒穿外套,只有穿羽毛背心
就這樣一次,我就中獎了~.~

這幾天頭暈的厲害,就連擠奶也能擠到度姑
每天6點的鬧鐘都聽不見,賴在被窩爬不起來
沒辦法到學校輪值,很對不起同事
可是我真的人不舒服阿..
這次身體是真的垮了..

實在是很煩~~心裡超難過的~~
鼻塞、流鼻涕、喉嚨痛、頭暈
這些感冒的症狀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即使擤鼻涕擤到流血我也沒關係
但是從星期一開始,每一次擠的奶都要倒掉...
真的是讓我心痛阿~~~~

冰箱庫存奶夠多了,這幾天都沒存還有60幾包呢
所以這種吃了藥的奶留著也沒用
而且等著要拿來做母奶皂的奶也已經有2000cc了>.<
冰箱冰不下去,母奶袋一個也要5元
所以只好每次都拿來餵花或是直接倒掉囉

辛辛苦苦擠的奶整罐倒掉
這種心情,別人是無法體會的啦...
雖然自己有體認
但是當今天聽到醫生跟我說
這幾天吃藥不要餵奶....

實在奇蒙子有夠差的啦~.~

我是個母奶媽媽~~不餵奶,很難過!

感冒趕快離我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