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困擾我的...

蘋果養不胖
蘋果不喝奶
蘋果很容易長口水疹
蘋果的副食品問題


當媽媽以後,總希望小孩健康標準
小蘋果聰明活潑又漂亮,生出這樣的孩子我很滿意

但是生了孩子才知道,現在不是光我一個人會注意她
以前在肚子裡,我想怎樣都沒人管的著
現在孩子有任何問題,當媽媽的總是要面對別人的關心與叨唸
光是不愛喝奶瓶的問題,我就整整煩惱了4、5個月

沒有人幫我想辦法,沒有人陪我解決問題
但是只要有事情,大家都會找孩子的媽...
孩子養的好,沒人說我辛苦...
孩子有問題,都是我沒顧好...

蘋果跟別的寶寶比起來是較瘦,但是活動力跟發展都很正常
偏偏總是有人要說她小隻,有時真想說,關你們什麼事阿~.~
要不然就是說我的母奶沒有營養,說我沒有補充維他命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母奶教育,真的很失敗~~

偏偏蘋果四個月後又很會長口水疹
每次總把嘴巴附近弄得紅通通...
蘋果皮膚白,只要紅通通就是這麼顯眼又引人注意,所以總是有人要一直問
總是要搞的,讓我覺得好像都是我沒把她顧好似的...
你們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我盯著她的臉一直幫她塗乳霜嗎>.<

蘋果不愛喝奶,只好多補充副食品~~
我認真的蒐集副食品資料,認真學習每個階段可以吃的食物
偏偏,總是有人不相信我,不相信各種副食品都有進度的~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亂塞東西給小孩吃呢?

有時真的好羨慕全職媽媽
可以用自己的理念去養育小孩
不過,即使是全職媽媽,身邊也是很多人會出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