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蘋果今天突然一直嚼嘴巴、嘟嘴巴

看起來表情也有點呆滯

我感覺她一整個不對勁.....

晚上更嚴重了
爸爸回家時,竟然不肯讓爸爸抱
一直要黏在我的身上,一放下去立刻哭
我想她應該是不舒服,摸她額頭也有點熱熱的
但是用溫度計量體溫正常
心想會不會是要長牙,牙齦不舒服才會一直嚼呢?

1.22早上蘋果一起床就看著我大哭
一定要我抱在身上哄
心裡覺得不妙~~
因為小蘋果1個多月發燒時,也是這樣的狀況
但是用體溫計量,還是37度沒有發燒

下午感覺她好一點,會想要玩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不行
晚上等爸爸下班,我們就帶她去醫院看診
想不到一進診間,護士小姐一量體溫
My God~~ 已經38.8度了~~是怎樣阿~~
護士小姐立刻給她吃了退燒藥~~

雖然發燒了~
不過小蘋果活動力很好
在醫院等看診時就很開心一直玩
在讓醫生看診時,還會伸手搶她自己的病歷呢

結果醫生說她喉嚨有點發炎,還有一點流鼻涕
但是活動力很好,應該症狀不嚴重囉

回家路上,爸爸立刻到全國電子買了新的百齡耳溫槍~
原本那支,害我們兩次了~~還好我們不放心,都有趕快到醫院去~~

所以阿,有生寶寶的家庭
一支好的體溫計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