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站好讓我拍照的蘋果小姐


明天冷氣團又要報到囉,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哦!

這幾天我整個人腦袋鈍鈍,一直無法決定接下來該寫哪一篇文
實在是因為積欠的太久太多了,要補也不知道從哪開始 而且,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我覺得很多人對宅媽都有種莫名的誤解,好像我們在家裡帶小孩時間很多、很輕鬆愜意
但是事實上卻是整天都忙的團團轉,能撥出給自己的空檔時間真的很少

原本能夠自由上網寫文章的時間就已經很少了 (還不算整理照片的時間)
再加上最近我跟蘋果的作息晚睡晚起
(我是有原因暫時不調整回來的,所以先不要建議我要早睡早起哦 )
每天等她睡著之後,我再洗碗or洗奶瓶or洗衣服.拖地.看個報紙.吃點宵夜.....
就會發現時間已經是半夜兩點....

看見時鐘上"兩點"這種時間,一個人對著電腦總覺得心靈好空虛啊
夜裡一片寂靜,還沒有進房間躺平實在感覺怪怪的耶

就這樣,越來越沒有寫文章的fu了,這就是宅媽寫文的撞牆期嗎?
不過這幾天我雖然沒寫文,還是很認真的在整理之前未完成的照片哦
看著那些夏日的生活照片,感覺小孩長大的好快,還真是令人滿感動的耶
只可惜我沒有辦法再像之前一樣,拼命的把每一天紀錄下來

不過,看著那些照片又讓我覺得:成長紀錄沒有寫是不行的啦!
時間過的那麼快,小孩長的那麼快,我能留下來的就只有這些照片&紀錄而已啊
所以這幾天我的空閒時間主要都是在忙著整理成長紀錄的照片
希望過年前可以把積欠的成長紀錄還一些出來,別欠債欠太多啊............

可是,好可怕啊...我竟然欠了五篇耶   那我先還兩篇可以嗎?

夏日蘋果的生活日記停留在七月中,我之後還是打算以週記的方式補齊
而且這些日子也拍了好多好笑的影片,都沒有時間po出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我有八隻手八隻眼睛+每天48小時就好啦!(搞不好48小時還是不夠用..)


以上純屬無聊的宅媽碎碎念
最後想先po一段影片,免的我又要擺到幾個月後才想起這件事情
就是阿........
這幾天蘋果妹突然一直唱一首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歌曲
歌詞是 "飛向你~~飛向我"................

我很確定巧虎跟momo沒有教這種老歌,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是廣告嗎?有沒有人知道啊!每次聽到她在唱,我就好想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