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2011元旦..........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這幾天無名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肯讓我把文章送出耶
害我元旦都不能PO篇新年快樂來應景一下

不過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去遊玩了吧,感覺無名冷清的很
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大家都窩在被窩裡面不想玩電腦ㄏㄡ
反正這幾天沒幾個人來我家,現在才來祝福大家應該不會太晚吧


其實每當一年過去,心裡總是有許多感想
尤其過去的這一年之中我當了11個多月的宅媽,真的是好特別的一年啊
不過,天氣太冷好像腦袋也變呆了
改天有空再寫寫宅媽一年的感言好了( 愛睏了,先打個哈欠 )

不過還是要謝謝過去一年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
以及透過網路,距離遙遠卻給我莫大力量的朋友們
未來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唷
(這段話好像在哪看過,哈!跟FB上面寫的一樣啦,我懶的想感言了)

接下來這一年我也有好多事情要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都要過的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