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5 我們在大園看飛機


最近連續寫了一堆義大跟墾丁遊記,實在花了不少時間啊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蘋果的散步日記跟成長紀錄了
也好久都沒有在無名分享近況了耶

自從我常到FB玩,又有i phone可以隨時上傳照片之後
幾乎天天都會在FB更新蘋果的照片跟生活,感覺真的是既方便又輕鬆
而無名變成一種捨不得拋棄的舊習慣,雖然很想努力把積欠的文章寫完
但是畢竟寫網誌需要花費許多的精力跟時間,而無名跟我的電腦又常常不肯好好配合

蘋果的夏日散步日記停在七月中,如果真的要補完我大概不用睡覺了吧
成長紀錄我也四個月沒寫了呢,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小孩越長大,可以紀錄的事情真是越來越多
偏偏隨著她們儲電量大增,媽媽的時間卻越來越少
我一直想在這之中找一個平衡,盡量把該紀錄的部分還是完成
但是我不想要影響到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跟小孩相處的時間
另外也還要找時間讓自己休息,做一些讓自己可以沉澱的事情,像是看看小說或網路文章

所以不是我偷懶不想寫文章,只不過我一個人的時間還是只有24小時
我盡量每一兩天都會生出一篇文章,只是可能去別人家參觀的機會變的比較少,回留言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在我好友名單之內的朋友,我還是每幾天都會去看看大家有沒有新的文章
不過最近也感覺定時更新文章的朋友們變少了,大家都被無名氣到了嗎?

寫完墾丁遊記之後,我會開始寫墾丁之後的蘋果生活(10月之後)
有空再補一些夏日蘋果值得紀念的事情
所以我的網誌也要開始來到秋冬了啦,不會再把大家凍僵囉

10月到12月這段期間我們的生活也是充滿了樂趣
假日帶著蘋果去了好多的地方,蘋果也從不懂事的小娃變成可以溝通的乖寶貝
這兩個月內也經歷了兩次感冒+一次腸胃炎,好辛苦的蘋果卻是好勇敢
這些生活日記真的好想通通紀錄下來唷


這幾天我決定把FB的姓名貼擺在無名
有在使用FB的朋友,如果你們關心蘋果的近況,歡迎你們把我加為好友唷!


12.5 在大園看飛機 隔兩天蘋果得了腸胃炎,後來又換我
胖嘟嘟的兩人現在都在積極補肉中 ( 我的肉要是回不來一點都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