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滿四個月囉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開始練習副食品了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說母奶寶寶滿6個月再吃就可以了

也可以避免過敏的危險

我也希望小蘋果可以多喝點母奶,不要太早吃副食品

偏偏我又很容易動搖

唉~~

身邊一直有人在鼓舞

搞的自己也變的很掙扎

是不是該讓她吃點別的東西,才比較會飽也比較長的快呢

總覺得只喝我的奶,好像我害她很餓的感覺

好像害她不長肉的感覺...

所以4個月第一週,還是買了米精讓她嘗試看看囉

反正醫生說米是最不會過敏的

而且醫生也說添加米精,可以補足小蘋果太少的奶量







一開始先用湯匙餵她喝母奶試試看

小蘋果第一次用湯匙超興奮

大概覺得怎會有其他東西可以吃吧

興奮的一直噗噗噗呢~~





然後再請蘋果阿媽用米精糊餵小蘋果

一開始吃的感覺好像吃到怪東西




表情很好笑

後來越吃大概肚子越餓,就哇哇叫了起來

還是想要吃我的母奶啦,哈哈~~



這次大概吃了10cc而已吧

希望添加米精之後,小蘋果真的可以越吃越多,長的更好



小蘋果的第一次副食品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