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半月的蘋果,坐的還不大穩


12.27
今天又是健兒門診打預防針
五合一跟肺炎鏈球菌
輪狀病毒間隔太近,就改到下次再吃


今天檢查結果,身高62.2 體重5800
果然生長曲線掉一條線了

最近實在厭奶太嚴重
所以醫生說可以每餐喝奶之後添加米精糊或是稀飯
醫生還跟小蘋果說你太早想吃東西了喔~.~
唉~~雖然早知道會這樣,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誰不想要養出白白胖胖的孩子呢
看她不愛喝奶真的會很難過,該說是她太聰明嗎?
別的嬰兒都還在呆呆喝奶
她這麼早就知道有其他的人間美味
這麼早就好奇想觀察世界,不想花時間吃奶~.~


還有醫生叫我們要給她練習翻身了
到現在小蘋果完全沒想翻的樣子
所以要我們讓她多趴著、幫她抓住屁股坐著
訓練肩膀跟上半身的力氣


另外,今天遇到的護士都好喜歡她耶
說她很可愛,很乖巧
填黃單的時候乖乖的坐在我腿上看我寫字
護士還說餵母奶能養成這樣很不錯唷
聽了覺得開心多囉


然後我還有到衛教室去請教護士關於乳腺塞住的問題
好心的護士說要幫我檢查,不過暫時應該不用啦
希望小蘋果在的時候可以幫我吸乾淨囉
這位護士竟然說她餵奶餵到三歲
我真的好佩服她哦
她說本來喝母奶就會瘦一點
醫生也說我有奶的話就繼續餵,也可以用母奶調副食品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打針後哭的聲音沒有我想像的大
可能沒有吃飽沒力氣吧,哈哈
不過她今天一直玩的很開心
希望回家後不要發燒捏~~


小蘋果發燒真的是我的惡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