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24聖誕夜
去年的今天
我冒著大雨騎機車到遠百
買了一件一直想擁有的白色皮外套
那時小紅已經遲到一陣子了
可是一直不想去檢查
或許是逃避現實吧,呵呵~~

聖誕夜那天我終於買了驗孕棒
買好皮外套之後才回家驗

....歐歐...
驗孕棒上面真的是兩條線
而我的臉上是三條線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意外的聖誕禮物阿~~

今年的聖誕夜沒有禮物也沒有慶祝
只有和老公一起享用了好吃的日式火鍋
我也好久沒有像去年那樣,夢想一定要擁有的物品

每天心裡只有想著我的寶貝女兒而已
每天心裡只有想著希望小蘋果健康平安而已
看著別人討論什麼外套馬靴,感覺都離我好遠阿~~
這一年,我的生活改變好多哦

今年聖誕夜小蘋果不在身邊,感覺有點寂寞
希望明年的聖誕夜
三個人可以一起到有聖誕樹的地方
聽著聖誕歌曲,感受聖誕夜的溫馨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