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邊回到飯店房間之後,發現我們陽台外面的庭院開始有一些變化
原來今晚這邊有庭園BBQ,工作人員正在佈置場地


在海邊聽著音樂吃庭園BBQ真是來墾丁的夢幻享受之一啊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有在燈光音樂下大口喝啤酒囉
不過想歸想,我還是考慮到蘋果可能不適合在這樣的場地吃飯
還記得蘋果去義大看水舞怕燈光怕音樂嗎
而且帶小孩吃東西就是要速戰速決,哪可能讓我在那邊悠哉的吃烤肉喝啤酒啊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放棄吃庭園BBQ的念頭
希望等我老了一點還有機會再到墾丁時,還可以穿著細間帶洋裝坐在海邊大口喝酒啊

我們這次住宿的方案裡面除了頭一天是吃免費的西餐廳buffet
這邊還有另一種中式晚餐的選擇:蘭苑中餐廳
兩人晚餐四菜一湯+點心只要五百元


蘭苑中餐廳的佈置也很有味道唷


不過這時是六點多的晚餐時間,餐廳內卻沒什麼人客,也許大家都比較喜歡吃buffet跟BBQ吧?


蘋果妹照例一來餐廳會先玩濕紙巾,然後喝水,這時臉頰嘟嘟的裝了滿嘴的水


上菜囉!

原本我有拍菜單,怎麼現在要找照片卻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所以就沒有菜名介紹啦,不過這盤大家應該看的出是雞肉吧


糖醋排骨是我的最愛,搭配甜甜醬汁超好下飯的


左邊這道是魚肉,右邊是蝦仁炒蛋
兩道菜都好好吃唷,到現在我還記得味道耶


還有超美味的熱湯


原本我看到那盤魚肉時,我還覺得份量也太少了吧
沒想到這樣的四菜一湯,兩個人吃起來還真的會飽耶,而且我們還差點吃不完呢
雖然帶著蘋果妹出遊,顧慮到時間關係不適合到墾丁街上覓食
還好飯店內的餐點既便宜又美味,真的很適合不想跑太遠的旅客唷

淺胃的蘋果妹瞬間吃飽了,開始在座位上扭動不安想下去玩
不過還好蘋果現在已經比較懂事,還不至於大吵大鬧


吃完正餐還有點心,剛好是蘋果最愛的草莓耶!
(這時看到點心又想到昨晚去吃BUFFET應該多吃幾個蛋糕的啊)


蘋果自從一歲初看巧虎認識草莓之後,一直對草莓有狂熱的愛戀
每次買蛋糕都一定要買草莓口味的,買餅乾也要盒子上有印草莓的,還有草莓多多也是.........
這時看到草莓蛋糕,當然還是先把草莓抓起來好好欣賞再品味一番


蘋果:我要吃囉!


蘋果:你騙我,你真的是好香好甜好好吃的草莓嗎?奈駕酸啦


光一個小小草莓就可以讓她玩很久,仔細的把草莓品嚐結束之後才開始吃蛋糕
這個起司蛋糕我也吃了好幾口,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所以這時又懊惱昨晚吃BUFFET時因為美食太多,根本沒有好好的品嚐蛋糕
不過當食物太多時,就只能感嘆胃容量有限啦
反而吃這樣的中式套餐還可以好好品嚐每道菜的特色呢


雖然是兩人套餐,但是餐廳有特別多送一份蛋糕給蘋果妹
所以我們把蘋果那一份打包回房間讓她當點心吃
當餐廳小姐把蛋糕裝好拿過來時,我跟蘋果說那是阿姨送你的生日蛋糕
蘋果當場開心的不得了,還堅持要自己拎著蛋糕走回房間呢

不過蘋果這種拎法,蛋糕在裡頭應該暈車了吧


自從過兩歲生日之後,蘋果對於蛋糕+過生日+生日快樂歌都念念不忘
不但睡前要陪她做毛巾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平常有買蛋糕也都要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當我們回到飯店房間之後,蘋果又開始吵著要吃蛋糕唱歌吹蠟燭
這時我們要去哪裡生蠟燭阿,還好爸拔貼心的用打火機幫蘋果妹營造氣氛


蘋果一臉期待的看爸拔變把戲


蘋果:這是我的蛋糕啦!手上緊抓著盤子就怕被搶走似的


看到爸拔變出偽蠟燭,蘋果看呆了!


開始唱歌囉: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蘋果妹兩歲生日之後一直都開心健康~~


得償所望之後好開心的蘋果妹


帶著蘋果出門,晚上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吃完晚餐,回房間休息一下、洗洗澡就要準備上床睡覺囉
其實洗澡、整理衣物、餵奶、陪睡的時間加起來很長,弄一弄就好晚了呢
等到蘋果睡著,我才有時間靜悄悄的走到陽台欣賞一下夜晚的景色
(蘋果很容易被吵醒的呢,都要躡手躡腳)
跟爸拔一起坐在陽台的藤椅上,喝著便利商店買的啤酒看夜景聊聊天
真是夫妻兩人有小孩之後難得的一種浪漫時光啊

其實墾丁行程寫到這邊也快要結束了  ( 只剩下蘋果泳裝秀啦,有人寒冬中想看的嗎?? )
真的要感謝爸拔這趟辛苦的帶我們出遊唷!

最後放上一段庭園BBQ的影片,雖然拍的不好但是對我來說卻好嚮往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到墾丁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