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4   2Y1M的蘋果在自家社區中庭


這一天出門買早餐時,突然感受到好濃的秋意

一如往常穿著短袖短褲的我,走在路上還真感覺有點冷耶
心想還好今天幫蘋果穿了七分褲,也許傍晚散步也該拿出她的小外套囉

秋天其實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到來
只是白天溫度依然很高,我也就漠視這個現實
不想面對時間一直在往前走
也不想面對夏天快要結束了這回事

心中的煩惱已經持續了兩個月,卻依然沒有做出最終的選擇
自從秋天的腳步接近之後,每當涼涼的晚風吹來,總會有一種孤單無奈的感受
明明應該是快樂的生活,有時卻總是自己莫名的憂愁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網誌進度很慢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的是:秋天已經來臨,我卻還在寫夏天的蘋果
也許等寒流到了,網誌上的蘋果還在穿泳裝玩水吧

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放棄,卻又好像有一種無聊的堅持
慢慢寫的我,總是在紀錄的過程中慢慢回憶生活的點滴
那樣做,好像讓我可以更深刻的把這段日子的生活記憶印在腦中

寫網誌是我當宅媽之後少數的樂趣之一
每當看著照片中蘋果的笑容,就可以忘記很多煩惱
不過現在的蘋果妹越來越會鬧脾氣了,總是出現低頭扁嘴的表情、也讓我不時發火
儘管如此,對我來說 這些照片跟回憶還是無比的珍貴可愛

在這秋天微涼的早晨,蘋果對我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正在學騎腳踏車的蘋果,一腳一腳努力踩著
偶爾因為踩不動而發脾氣,大喊要媽媽推
雖然媽媽總是會在她背後幫忙推一把
但我還是希望蘋果能盡量努力學習用自己的力量往前騎

在人生路上總是會面臨許多選擇與改變
許多時候都必須靠自己努力往前,沒有人能夠幫忙
秋天過去之後,還有更寒冷的冬天在等著我
也許我也應該更努力踏著自己的腳步,KEEP GOING!
別再讓秋涼上心頭

套句蘋果愛講的話:準備出發囉~~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