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的空氣原本就很好,在下過雨之後空氣更是清新
下過雨的山野看起來也更是翠綠,眼前美麗的山景讓我頓時感覺身心舒暢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的綠光森林沒什麼參觀人潮
散步在無人的綠地上,感覺更是寬闊了


在餐廳前面拍過照片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下走往綿羊區
接下來的路都是往下的斜坡,連我自己都走的很怕摔倒
但是蘋果卻一直不願意讓我抱而拼命掙扎,一心想在斜坡上衝刺啦


我實在抱不住蘋果,只好牽著她走
大概是家裡悶太久了,蘋果真的開心到一直往前衝
這種路面要是摔倒還得了啊,一定會擦傷很嚴重的耶


某些路段的斜坡連我都走的小心翼翼,真怕我一個不小心拉著蘋果一起滾下山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蘋果交給專屬保鑣處理啦

蘋果讓爸拔牽著更是不甘願了,還使出蹲在地上這一招
雖然一直在耍賴,但是畫面看起來卻溫馨又好笑


看下面這幾張照片,感覺好像蘋果被爸拔拖著走似的
其實沒有啦,我們家保鑣對待小公主可是非常細心溫柔的哦

火象星座拗起來還真是堅決耶,一直給我使出賴在地上的招數
不過這招通常用不久,因為我們不會敗給她啦


原本綠光森林的綿羊應該都在上面照片斜坡旁邊的草地裡讓人客餵養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客太少,竟然一隻都沒有放出來耶
我們只好帶著蘋果走到臭摸摸的羊舍裡看羊

蘋果看到小羊好高興哦,一直偷摸羊咩咩的頭毛,還指著綿羊哈哈笑呢
我們旁邊的這隻小羊說實在長的好可愛,一臉無辜的樣子還會看鏡頭,但是她們真的好臭哦
而且這羊舍裡面非常悶熱,我才剛進來就滿頭大汗了,沒有剃毛的羊咩咩一定更熱吧


因為實在又臭又熱,我們就趕緊離開羊舍啦
而且這時感覺好像又快要下大雨了,我們就沒有再往下面走
繼續又往前走一段爬坡路,就可以往入口餐廳那邊走回去

回到餐廳那邊,我們想起綠光森林的門票一張可以抵50元消費
所以就到旁邊的商店去看看可以買什麼
人的記憶力真是越老越差,我已經忘記上次來是買什麼東西啦?
不過今天帶著已經很有主見的蘋果,當然是讓她自己挑選喜歡的物品囉

戰利品一:風車
這支風車也算買的值得,因為現在蘋果在家裡還是三不五時會拿出來玩


戰利品二:冰淇淋

那陣子因為腸病毒的關係,蘋果嚐到了冰淇淋的好滋味
結果這時一看到爸拔拿冰淇淋就搶著不放啦


接下來是蘋果吃冰淇淋寫真集




看她吃的樣子好像很好吃耶
事實上也是滿好吃的啦,因為我也有幫忙吃掉好幾口

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很適合當冰淇淋代言人啊!


因為蘋果不太敢大口咬冰淇淋,卻又一直抓著不放慢慢舔
我跟爸拔只好趁她不注意就偷咬一大口,趕快幫她把冰淇淋消掉
後來大概有四分之三的冰淇淋都是我跟爸拔吃掉的吧
畢竟小孩子還是別吃太多冰比較好捏~~

蘋果一直顧著吃,完全不看鏡頭耶


後來乾脆把她抓到椅子上乖乖坐好吃冰淇淋

悠閒的午後,坐在椅子上吹著涼涼的風看山景,一邊吃著冰淇淋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級享受的呢


終於把冰淇淋喀光之後,蘋果開始玩剛剛買的風車
其實她已經喜歡風車好一陣子了呢,只是我一直沒有買到適合她玩的風車
看她這樣一邊跑一邊把風車拿的高高讓風轉動的感覺,像個大孩子一樣好俏皮哦


過了一會兒蘋果開始搗蛋,不但把風車在地上拖行,還拿去敲垃圾桶
小孩的玩法果然會讓大人捏把冷汗,還以為風車才剛買就要報廢了呢


這時已經接近黃昏,我們也要準備回家囉
最後來一張蘋果在山林之間的俏皮模樣,希望蘋果妹永遠都這麼健康活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