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七個多月了,正是開始學爬的時候
雖然身邊很多小朋友,都是沒學爬直接走
雖然學校的物理治療師說,以移動的目標來說有達成就好,沒有爬沒關係
但是我的寶貝沒有經歷過爬,總覺得她的人生好像少了一個過程
再加上上次健兒門診時,醫生說:沒有爬,小腦的發育會有影響>.<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小蘋果可以趕快學會爬耶~~

因為家裡有樣仔在,我沒辦法讓客廳地板保持無毛狀態
而且主臥室的床太軟也不適合爬~~所以我的目標就鎖定和室啦~~
首先,跟老公去B&Q買了大塊的無毒地墊
接著,小蘋果不在家的這一週,我努力清空和室(都變成儲藏室了說)
每天下班打掃到腰酸背痛...哎,是我體力太差了嗎~~
然後又採買了一堆玩具,準備吸引她往前爬用的~~

忙了好一陣,感覺遊戲室好像有點雛型出現了耶
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不過,還有很多東西想買想補齊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