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網路買的

上個禮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幾乎沒買過玩具的我,突然上網拼命的搜尋了一堆玩具
越看越覺得,我們蘋果需要這個~~
我們蘋果玩這個一定很開心~~
一邊怪自己,我之前怎都沒想到買這個給她玩呢?
所以,飛到家裡的玩具數量就默默地狂增...

然後又怕網路買太慢,所以到台茂babycity跟丁丁逛了一圈
然後又拎回一堆玩具...


天阿,玩具多到連我看了都害怕

然後又跟朋友合購,因為前面已經買一堆,這次很節制只買兩樣
(布書跟鑰匙不是我的唷~~雖然我也很想要,哈)
然後某天不小心逛到購物也有賣玩具
就又失心瘋點下去
還好這次我很快恢復理智,請朋友幫我看,朋友說這些類似的玩具我都有買了
所以我就退貨囉~~

其他還有些東西沒拍照,總之前陣子我有點起笑
一下子買太多玩具了(都是為了弄遊戲室吸引她爬啦)
而且一次給小蘋果太多玩具,會寵壞她
所以我要節制點囉

過陣子媽媽再買玩具嘿~~還有好多在箱子裡排隊等你臨幸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