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蘋果回桃園的次數較密集
回來的時間也比較長
晚上自己顧,還要整理、做副食品
再加上半夜固定三小時喝一次奶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好好睡覺了
好累,真的好累

今天我深刻感覺到自己真的體力透支了...
因為今天我上班、下班開車都開到度姑...
高速公路上耶>.<

我沿路拼命打自己的臉頰、咬手指頭、捏鼻子、拉眼皮
都沒有用,我的眼睛真的睜不開>.<

好危險,真的好危險哦...
如果只有我自己就算了,偏偏蘋果的小命也在我身上
我真的怕到了

回家之後,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為什麼會這麼累,為什麼為什麼...

覺得自己真是個沒用的媽媽
可是,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真的好難好累
有時我真的好羨慕全職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