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傳說中又固執又愛money的"美女"星座(人家的守護神是維納斯咩)

隨便上網找了一下:

金牛座的優點

個性穩重踏實、勤勞、親切、講求實際、善於理財、腳踏實地
很有同情心、生活有規律、意志堅定、具有耐心與愛心。

金牛座的缺點

倔強而頑固、慢郎中、過於謹慎、有太多規矩
害怕改變、佔有慾強。

對蘋果媽來說,以上皆是,除了善於理財這一項,我徹底失敗之外,哈~

除此之外,我還覺得自己的缺點有:自閉、缺乏安全感、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
不知道是每個金牛都這樣嗎?

And 生完孩子才發現金牛媽媽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超愛孩子
當然每個媽媽都是愛孩子的
但是金牛媽媽可以為了孩子啥都不管
連愛美的天性都可以撇開,一整個變成素顏宅媽


我這害怕改變的金牛媽,沒想到會突然有個孩子闖進生活中
打亂了所有的生活步調,一切都要重新適應
焦慮了很久,也憂鬱了很久,也忙碌了很久

但是,活潑外向的獅子妹
有了你讓我的世界更豐富了,也更多變化了
或許你就是我改變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