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一大早,蘋果穿著俏麗小洋裝在街頭搔首弄姿

春天已經到了好久,我都還在讓蘋果穿那幾件秋冬裝
因為換季的時候最麻煩的就是整理衣服了啦>.<

老實說蘋果衣服算是滿多的
相信有生女兒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很愛買吧?? (→ 想找人一起承擔敗家的惡名)  
再加上去年夏天蘋果很瘦,很難買衣服,常常買了都太大件
所以我是真的買了不少啦,想到要拿出來整理就很頭大

不過有一個瘦寶貝的好處就是衣服可以穿久一點
蘋果去年的衣服有好多今年都還可以穿耶
不過雖然身體沒什麼胖,卻還是長高了不少
所以洋裝可能就會變成上衣

就像這件白色小洋裝,去年穿起來還有點太大件
今天一穿出門卻發現已經短到露屁屁啦

蘋果: 阿母你害我露出屁屁上的米奇我很尷尬耶


下午要出門散步時,我又從櫃子裡撈出一件沒穿過的洋裝給她套上試試看


這件洋裝尺寸是標12m,但去年夏天穿起來是拖地的
結果今年穿起來肩膀好像還是太大捏
看來蘋果的衣服尺寸跟鞋子一樣真是個謎
如果裡面沒有再搭衣服,胳肢窩應該會很通風吧


今天的散步時間,我們首先來到鄰近社區的小公園
因為旁邊工地在施工的關係,我們已經好幾天沒過來這邊玩了呢
不過今天蘋果走到路口就指著這邊要我帶她過來
公主下令了,奴婢豈可不從
還好今天挖土機已經停止"鬥鬥鬥"的運作,沒有噪音囉

蘋果: 好想念這邊的洗洗手


蘋果一來到這個公園就又想起洗洗手這件事
不停地做出洗洗手的姿勢

那個施工的黃布條圍在公園旁邊,看起來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挖土機難得休息沒有在施工,今天公園擠進好多小朋友哦
蘋果看到人那麼多就不敢玩溜滑梯啦 (也是俗臘一個)
於是我帶她繼續往前走,轉移陣地

原本想往前走到河濱公園
但是路過國小時,蘋果又指著學校要求進來玩
而且一進門就直往溜滑梯衝
想不到她才來過一次就記得了哩


將將將將~~
這個看起來很漂亮的溜滑梯,就是蘋果直衝的目標囉~~


上次來玩的時候,我覺得這座溜滑梯高度太高不太適合蘋果玩
不過相隔才一個多月,這次來玩就覺得蘋果的能力來挑戰應該OK
(不過左邊那種隧道式的滑道,我還沒有讓蘋果自己溜過耶)

也許是天天帶她,知道自己小孩的能力極限
也可能是我越來越學習到放手的態度了吧


所以我讓蘋果自己鑽洞進去,也自己爬階梯上去


這種階梯蘋果都可以自己爬,沒有問題


自己爬階梯上去,自己走到滑道坐好溜下來
以蘋果這個年紀的動作能力來說,應該不算困難吧
我相信她不需要媽媽一直跟著幫忙,蘋果也相信自己可以辦的到
所以總是躍躍欲試,一趟又一趟的來回


從滑道溜下去之後,要再從外面鑽過這個洞才能進來爬階梯
上次來沒有發現這裡有洞可以鑽
原來這個洞的設計也是一種給小孩的考驗捏
要先蹲著再跨腳過去,需要全身的協調能力配合
蘋果在這邊鑽洞,一開始都會撞到頭,還很不滿地碎碎念


看到媽媽跑到溜滑梯上面拍照,蘋果非常的好奇
蘋果: 阿母你在上面做什麼阿??


我們溜過幾趟之後,突然下課鐘響,瞬間衝出許多國小學童
小哥哥小姐姐的暴衝可不是好玩的
小小隻的蘋果夾在哥哥姊姊們中間努力地繼續溜滑梯,看了真是膽戰心驚呀
於是我們就只好跟溜滑梯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