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蘋果漫步在三峽的人行道


今天再度來到三峽找阿公阿媽
因為他們明天就要回彰化了,希望能把握時間讓蘋果多跟他們相處,否則下次見面就是一個月後囉

停好車子之後,蘋果走在前往阿姨家的人行道上
原本很茫然地到處張望,看著看著突然大喊一聲:哇,找阿媽啦
哈~~原來她熊熊認出了這條路啦 


蘋果很喜歡阿姨家社區中庭的這個小橋,總是自己爬上去看魚
跟阿公阿媽吃過午餐之後,下午回家的路上,蘋果又在車上睡著
一回到桃園的家,又再度充電完畢精神奕奕
只好再帶她去我們的中庭看魚囉


蘋果又去拔了樹葉餵魚,還很大方地分給我


在中庭蘋果弄髒了洋裝,所以又帶她回家換裝
但是蘋果急著要出門,我只好趕快隨手抓了裙子就幫她穿上
結果看起來很不搭配呢>.<

今天雖然陽光燦爛,我卻不敢輕易幫蘋果換上薄衣服
換季換的太突然的話,心理還是不太適應
結果一出來就後悔啦,感覺滿悶熱的耶


路過麵包店,蘋果要求先進去買麵包
看她拿到甜甜圈有多開心阿
現在店員也都認識蘋果了,會先幫她把甜甜圈裝起來,讓媽媽慢慢挑選麵包


蘋果在店門外享受下午茶時光
吃麵包吃到露出小老鼠的臉,好可愛


才走一小段路,蘋果就滿頭大汗了,整個瀏海都黏成一團啦
順勢幫她撥到旁邊,斜瀏海看起來也是有另一番味道呢
希望過陣子蘋果願意讓我夾可愛的髮夾


蘋果:吃飽了,走吧~~


又來到熟悉的公園溜滑梯
蘋果依然最愛玩鑽洞,果然名符其實是一隻小老鼠


早上在三峽,蘋果終於願意自己溜滑梯了耶
前幾天阿媽的特訓果然讓蘋果重拾對溜滑梯的喜愛
所以下午來到這座溜滑梯也是自己溜的不亦樂乎




溜了幾趟之後,我看蘋果實在很熱,就幫她把針織上衣脫掉了
難得以內衣見人,真是害羞呀


蘋果今天有了大進展唷
就是她終於可以自己獨立爬這塊大板子了

蘋果:看我的厲害


嘿唷嘿唷


快到了~~


之前幾次蘋果爬不上去,我還是會讓她自己去摸索
除非有掉下去的危險,我才會伸手協助她支撐一下
果然蘋果自己找出訣竅爬上去囉,好棒唷 

來看看蘋果努力向上爬的影片吧
來賓請幫認真的蘋果鼓鼓掌唷




還能邊爬邊快樂地唱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