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早晨的陽光非常美麗


我以為今天也是個春天的晴朗天氣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怡人氣候,陽光普照卻不熱,微風吹阿吹
但是怎麼覺得今天的風怪怪的


蘋果最近只要有風吹她頭髮,就會非常亢奮
今天有一陣一陣猛烈的狂風
所以蘋果開心的不得了,在中庭抓著頭髮亂衝
(瘋婆子髮型再現江湖)


到樓下買早餐時,我實在受不了狂風亂吹
就把蘋果牽到早餐店裡,但她偏偏就想要站在門口享受風吹的感覺
我跟早餐店老闆娘說:今天風好大阿~~~
老闆娘說:對阿,今天有沙塵暴耶~~~


哇...
宅媽實在太忙碌了,這幾天都沒有注意到電視新聞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有沙塵暴這件事情啦>.<


雖然沒看電視,但是我知道沙塵暴時應該少在外面停留,免得引起眼睛或是氣管過敏
不過蘋果顧著享受風吹的感覺,在中庭衝的可樂了
看她這麼開心,我還是讓她在中庭多衝了一會兒才上樓


下午我們又回到台北的奶奶家
吃過飯之後,跟奶奶、爸拔、叔叔一起到士林夜市的中華電信辦手機
蘋果難得願意讓爸媽以外的人抱,叔叔真是有魅力呀


今天中華電信裡面人好多,蘋果想睡覺在裡頭待不住
我只好帶著她在士林夜市的街道走走
不過街道上的風,真的大到誇張耶.......

婆家就在士林夜市附近
所以年輕的時候經常在這邊逛街,簡直跟走廚房沒兩樣
但是懷孕之後就沒有再來逛過了
今天稍微走了一下,感覺還真是懷念
不過沙塵暴的狂風吹的人很不舒服
而且我的手上還抱著一個小孩
看著滿街的年輕辣妹們,真是讓人感嘆光陰消逝啊


辦好手機之後,蘋果在回程的車上睡著了
爸拔把車子停在公園旁邊讓我們在車上睡了一會
沒睡飽的蘋果醒來不太高興,搶著要喝我的奶茶

蘋果: 我要、我要、我要~~~~


蘋果: 試試看爸拔的無糖綠茶好不好喝


蘋果: 讓我仔細品嘗一下再告訴你


蘋果: 這是什麼飲料阿,根本沒有味道嘛


蘋果: 奶茶才是人間美味嘛


因為蘋果心情不好,只好讓她喝了幾口奶茶
好孩子請勿學習捏~~~偷喝茶晚上會睡不著唷~~~~



因為有沙塵暴,就不敢讓蘋果在公園玩太久
晚上看了電視才知道今天的沙塵暴已經到達對人體有害的地步
而且士林地區的懸浮微粒還是全台灣最高的呢
難怪車子才停在外面一下子就都蒙上一層黃灰了,真是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