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我很討厭繪本這種東西的
對金牛座來說,沒幾行字的書就想賣我幾百塊
門都沒有

不過,帶啟智班學生之後,才發現這種有圖的書
可不是簡單的唷..

幾乎我看過的每一本繪本,都讓我覺得很有涵義耶
雖然只是簡短的幾行字,卻可以讓人思考很久

不過我也還是沒想過要買繪本(摳門)
生了蘋果之後,太忙太累,也沒想過要買這種東西
反正他也看不懂阿...

可是,前幾天我竟然開始發夢...
或許,小蘋果會想要聽我唸繪本阿...
因為每次睡前我隨便亂講的故事,都會讓他嘻嘻笑好久耶
想到小蘋果窩在我懷中,乖乖聽我唸故事的畫面
感覺好美呀~~~
所以我就趁買教材的機會敗了一盒繪本

結果...
蘋果對繪本真的很有興趣唷............

(這麼重你竟然想扛起來)






蘋果對繪本真的很有興趣唷............
但是她只想要撕它咬它>.< (因為忙著搶回來所以就沒拍照了)

我看這幾本繪本,要在箱子裡先待一陣子囉..
唸故事夢想,過陣子再來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