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半月的小蘋果發展非常神速
不管認知方面或動作方面,每每進步就在一瞬間
有時我會覺得她真是天才耶(真是自戀的媽媽,呵呵)


最近比較大的改變:

1.突然會肚子騰空爬了,床上已經沒有東西能擋住她
能從躺著變成坐著,坐 → 趴,趴 → 爬
所以已經無法將她扔在床上不管了
稍一不注意可能就會滾動到床底下吧


2.突然討厭吃泥狀食物,所以最近暫時沒有餵食物泥
粥也試過,軟飯、乾飯也試過了,都只吃幾口>.<
我想,等她副食品的食慾好一點再來試驗吧
免的辛辛苦苦做的料理又通通倒掉,看了超心痛
最近就讓她吃些水果泥跟甜點開開胃

不過想想蘋果吃糊狀泥狀物也已經吃四個月了,會膩也是正常的
這代表我要更努力一點,學習做更好吃的寶寶料理囉


3.突然奶量大增,最高紀錄一次喝了200,歐麥尬
140~160也是常有的事耶~~
雖然對別人來說這樣還是很少,但是蘋果以往都只喝100以內的
看到160喝光光一滴不剩,我真的超感動!
不過白天在阿媽那邊依然搞怪愛玩不愛喝奶
100可以分兩次才喝完>.<


4.突然會用吸管杯喝水,也愛上喝水了!
現在會自己伸手拿水杯過來,自己拿著水杯喝
好棒唷!不用再擔心水喝不夠的問題囉^^


現在的小蘋果,獅子座O型的個性漸漸顯露出來了
很活潑外向,愛找人陪伴,愛出門玩,愛講話,愛尖叫、動作多...
(總之不是個文靜女孩呀...)
看著她一天一天進步長大,心中真是有無限的幸福與感動
哎呀,我的寶貝女兒越來越是個標緻美人兒了說~~(蘋果媽又在自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