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傍晚蘋果到南崁的河濱公園散步


南崁住家附近其實真的沒幾個地方可逛
因為這邊是新社區,附近沒有多少商店街
有兩個小公園可以蹓小孩,我已經算是很滿足了
只不過天天的散步路線都一樣也是有點膩
所以今天就帶她走遠一點到河濱公園囉 (不過沿路都沒有人行道,抱著蘋果走得我累署啦)

翻了一下舊紀錄
想不到距離上次來河濱公園已經三個多月了耶
今天我帶蘋果從另一邊的入口走下去
一樣是有長長的自行車坡道,但是坡道旁邊的草地寬廣很多


蘋果一看到這麼長的跑道,興奮的不得了
當然就是衝阿衝阿~~~~
衝到我都沒辦法拍到她正面
不過這個跑道雖然好衝,還是要很注意一直出現的腳踏車
畢竟人家這裡是規劃為自行車車道啦,不是散步用的


自行車車道旁邊就是一整片的綠地
所以要散步的話還是到草地上比較安全


半路上也有一座樓梯可以走下去
蘋果站在樓梯旁看著一大片綠地看到目瞪口呆
蘋果: 哇!這裡真的好大唷


因為太高了不敢下去,所以蘋果露出困窘的臉
壞媽媽拍好照片就牽她下去囉


一下去到草地上,蘋果就快速衝離我身邊
看她一邊招手,意思就是要媽媽乖乖跟好啦


小孩子只要有草地可以踩都會非常快樂耶
這邊場地真的很大,我很放心地讓蘋果衝來衝去,也不用怕摔倒
只希望她別踩到狗大便就好


蘋果又開始拔草了,表情非常地認真
不過我這時才突然想到,來草地玩應該要噴防蚊液吧
感覺傍晚蚊子好像很多呢


在這邊遇到一隻快樂曬太陽的狗
蘋果指著他一直哈哈大笑
我好喜歡狗狗這種五體投地的姿勢哦


蘋果背後就是上面那隻吉娃娃
看她的表情真的很開心ㄏㄡ
有遼闊的草地跟狗可以玩,真是HAPPY啦


快樂的時候,也別忘記再來跳一首小金魚


真是開心的一天
最後蘋果擺出最近最愛的瑪麗蓮夢露招牌動作,慰勞努力拍照的媽媽
河濱公園,我們下次再來玩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