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我們到蘆洲古宅參加蘋果公主的抓週



抓週算是週歲的重要活動,雖然未來的志向跟抓到的東西應該沒關係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蘋果抓週會抓什麼東西,也很想讓她留下抓週的紀念

原本也有想過要自己辦,但是因為家中都沒有人辦過,我也懶的找齊抓週的物品
所以從兩個月前就到處看哪裡有辦抓週的活動

一開始是打算報名麗嬰房,後來又覺得麗嬰房辦的有點簡單
接著又注意到有Y17、YOUNG BABY、媽媽PLAY,抓週都辦的還不錯,一直猶豫選哪個
後來偶然在某個網頁瞄到蘆洲古宅辦的抓週
想說還真特別耶,竟然在古蹟裡面也有辦抓週阿!!
一股衝動就打電話去報名了~~(雖然我一直擔心會很熱)
報名之後那個晚上剛好看到goomo媽媽分享蘆洲古宅抓週的經驗,越看越開心^^
覺得這個地方辦的抓週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報名時間是8.22這天的早上時段,9點半報到,我們8點多就從桃園出發囉
先到士林接婆婆,再從士林開往蘆洲,其實滿近的耶,本來我還怕遲到呢,結果9點半就準時到了

本來是想報下午場,可是一直拜託那邊的小姐她都說已經額滿了>.<
因為早上9~11點是蘋果固定的睡覺時間,所以這次又跟拍寶寶寫真那天有點類似
蘋果在車上不肯睡,結果到了現場就因為想睡而拼命吸手指頭,整個賴在我身上
還好到外面玩,只要我抱著,她心情都還不錯,所以一開始都還可以配合啦

只是她真的很睏,拼命吸手指頭




報到繳費之後,只要多花200元,就有專人幫我們拍照,還會做成光碟給我們當紀念哦

這是文武門



進門後就要先敲智慧鑼

公主看到不認識的一堆人叫她,有點怕怕,只好爸拔代敲


換爸拔拍照,公主讓我抱著,結果在我身上就敲的很高興了
妳要越敲越聰明哦



敲完智慧鑼之後,開始按照號碼牌抓週
雖然我很早就到了,但是等爸拔停好車,我們才進去報到
所以沒有排的很前面,不過利用這時間,剛好我們就可以到處參觀囉

剛走進門就看到這個古時候的椅子(還是推車?)
二話不說把蘋果放進去拍照,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哩



再往前走,又看到更可愛的
哇,古時候的搖籃耶



這邊空地還有擺桌椅,有免費的飲料讓我們消暑
今天天氣滿熱的,每個人都汗流浹背
等待空檔我們就坐在這邊吹電風扇喝飲料
雖然很熱,但是也還是覺得很好玩




就快輪到我們進去抓週了,蘋果到底會抓什麼呢?
那時的我好期待好緊張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