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2  開心上黏土課的蘋果妹


本周一,蘋果開始上幼稚園了
我也忙著準備自己開學的一些事情
原本想在蘋果上學之前,把這幾個月的上課日記寫完
不過,時間就是不夠用
這一周又累積了好多的心情故事,希望能在近期內發表(發表咧,又不是作家說

當時的蘋果好愛上黏土課,才剛到台茂一樓就自己向著老師飛奔而去
我真懷念這時單純快樂的時光..............


因為已經寫過幾次黏土課了,而且真的時間不夠用
接下來的黏土課日誌就少寫一些話,而且也請朋友不用留言唷,3Q

咖啡色的麵包是用三種顏色混成的耶


第四次上課,已經跟老師很熟悉
兩人說說笑笑玩黏土,上課氣氛輕鬆愉快


隔這麼久才寫網誌,早就忘記她們在聊甚麼了
但是蘋果真的好開心呢


不過她還是有認真揉黏土哦


也很認真的聽著老師的指導!


厚臉皮的媽媽,竟然又跑到另一邊去拍照


確定黏土已經混好色之後,我們要再把它搓圓圓


蘋果小姐專心地看著手中揉圓的黏土團


聽從老師的指示,要把它滾一滾變成長條形唷


老師跟蘋果一起檢視手中的黏土
看起來長條的形狀已經ok囉


接下來老師拿出道具,跟蘋果一起把黏土麵包壓出凹槽
等一下才能放進熱狗跟青菜


眼看兩人合作無間,而且蘋果根本不想理我
所以我又跑去買春水堂珍奶了,哈哈


買好回到黏土教室,覺得蘋果坐在小椅子上專心上課的身影真可愛
於是拍下了這張上課全景照
不過現在看著照片又覺得心情好微妙

因為上學之後的蘋果,就得一直坐在教室中的小椅子上課
而且沒有像黏土課,可以享受這樣一對一的專心教學
也沒有媽媽隨時奉上春水堂珍奶的加油打氣囉........


當我買好珍奶回來時,蘋果已經做好生菜跟熱狗
動作也未免太快了吧...........


隨時都帶著笑容上課,而且完全不理媽媽


專心地滾動熱狗,把它搓圓搓長


因為我太無聊了,所以又晃到桌椅後面去欣賞別人的作品
有些作品難度還滿高的,費用應該也不少


看完別人的作品,還是轉頭專心拍自己家的吧
厚臉皮的宅媽,這時又晃到老師那一邊去拍蘋果用白膠先生


要黏之前,先看看熱狗堡模型上是放哪些東西呢


首先放上生菜.......


放兩層生菜之後,再放上熱狗
咦,熱狗上面的芥末醬是哪時候擠的?我竟然沒拍到.......


就這樣,完成今天的熱狗堡作品囉!

不過,因為完成這項作品實在太迅速了,蘋果一臉不甘願+意猶未盡


老目我也覺得今天的作品,真是有點太貴了...
花了300元,但是竟然不到半小時的上課時間就完成囉

這時老師教蘋果把熱狗堡拿起來讓媽媽拍張照,才終於讓兩人回神了


小廚師,今天上的菜是熱狗堡哦!


我阿木說,300元可以買10個能吃進肚子的熱狗堡啦.............


依依不捨地離開黏土教室之後,蘋果又吵著想去樓下打兒童高爾夫
說實在,高爾夫100元可以玩20分鐘對宅媽來說也算是高消費
而且我剛好身上只剩零錢啦
於是就跟蘋果說:老木皮包裡都沒有紅色的錢了耶
沒想到她也可以接受這個事實

幸好當蘋果吵著要吃冰淇淋時,零錢湊一湊還有30元可以買 
後,當宅媽實在是要數錢功力很強耶


這家甜甜圈專賣店,從去年冬天在台茂開幕之後,就成了我跟蘋果吃點心的好所在
我們經常跑來吃甜甜圈或冰淇淋,吃到所有的店員都認識我跟蘋果了呢


雖然是四月份,但當天天氣微涼
讓小孩穿著厚洋裝吃冰淇淋,感覺我真是不良老木啊


蘋果還故意給我裝出加冷筍的樣子.........


難得今天想回顧,寫一下生活記錄
就順便把上完黏土課的照片也一起合併po好了

離開台茂之後,我們來到河濱公園


這個公園的風大,所以幫蘋果穿上了外套
我印象中,這是今年春天最後一次穿厚重冬衣了



這個公園我們今年冬天也去了好幾次
不過自從我沒有天天寫生活日記之後,就很少特地寫去公園散步的網誌

但是,離開宅媽生活之後,我才真的發現這些照片讓我的回憶好豐富...........


臉蛋笑成一團的蘋果妹
這幾天一直跟我說她不想上學,想去公園就好


我會很懷念這段常去公園的時光
不過.......放學之後還是可以一起去公園呀,幹嘛這麼感傷


住家附近的公園沒有盪鞦韆,只有去桃園的中正公園讓蘋果玩過一兩次
我記得這一天在這河濱公園,蘋果一直好想去試試看盪鞦韆
但是卻又一直不敢真的上去坐好 ,叫他走卻又不肯走


因為風大吹得很不舒服,再加上趕時間要讓蘋果回去睡午覺
我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把她拐到公園入口
沒想到她看到斜坡,又開始玩衝刺遊戲


光這斜坡就來來回回衝了快十趟吧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讓小孩衝刺放電啦,所以我也就站在旁邊鼓勵她多跑跑囉



這是四個多月前的照片了,蘋果現在的長像跟個性當然也是又變了許多
物換星移,時空轉變...... 一直被時間推著往前,是最近我們轉換階段時最深的無奈
但改變讓人成長,沒有人可以永遠停留不變
接下來,等有空我要準備分享來蘋果上學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