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昨天我的臉被蚊子咬一個包,晚上媽媽趁我睡著時,幫我貼了麵包超人止癢貼布
早上起床,媽媽忘記幫我撕下來,就帶我去買早餐四處晃阿晃
等到想起來要撕掉,算算已經貼了6個小時吧

天阿,我的臉不能見人了~~~~


怎麼會這樣呢?媽媽說,她真的沒想到不能貼太久
因為之前貼手腳都沒事呀,或許是我的臉比較敏感吧

看我這樣,像不像塗了一邊的腮紅呢?  我覺得比媽媽的安娜蘇腮紅還美耶



麵包超人止癢貼布就是這個囉
對付蚊蟲咬傷很有效


每次蘋果被蚊子咬總是腫好大一包,要持續好幾天
這次因為想到隔天要去奶奶家
希望貼這貼布可以幫她臉上的包消腫
沒想到弄巧成拙,真的變成麵包超人的臉哩

結果一到婆家大家看到蘋果的紅紅臉,果然都很驚訝>.<
我也很緊張想說是不是應該帶去看醫生阿...
還好後來到下午就有慢慢退掉囉

看起來沒那麼明顯了


等到晚上,已經淡掉很多,幾乎看不出來了



後來我有上網查,原來這個貼布不能貼超過八小時
可是我只有貼六小時耶.....>.<........
可能真的蘋果臉上的皮膚比較敏感脆弱吧
下次不敢了啦


媽麻,下次我們來塗真的腮紅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