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哦,我會走路了耶~~




聽說多爬對腦部的刺激比較足夠,也可以訓練到全身的協調
所以對蘋果妹一直不敢放手走出第一步,其實我不是很擔心
不過看到身邊差不多大的寶貝都會走路了
老實說我也很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剛滿一歲沒幾天,蘋果突然往前踏了兩步
然後就又都沒動靜了,繼續當爬行動物

滿1Y1M後幾天
已經是她能夠自己扶著東西走的兩三個月後
我才突然想到要試試看牽著她往外走
第一次牽著蘋果出去走時,發現她超級開心的咧
或許是看世界的視野不同了吧

這時我覺得她學走路的時機應該差不多了
就開始和阿媽一起訓練她鼓勵她,從1步2步開始練習
慢慢地,站著的時間變成10幾秒,1步2步就變成了10幾步
雖然還是會想蹲下來,但是她總是一直在進步著

這是9.26 蘋果在阿姨家走路的影片,這時只能走幾步就會倒




漸漸地,站著的時間變長了,往前走的距離也更遠了
每次和蘋果見面,都讓我感覺驚喜
這是半個月後10.11在彰化阿媽家的影片
(狠心的媽媽不管她在哭喊,要她自己走過來)




雖然這句話很土,但是我還是要這樣說
"你的一小步,是我的一大步"

看見寶貝會走路了
心中的感動真的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雖然她漸漸不愛給我抱,漸漸不愛給我牽
越來越想獨立往前走,但這正是媽媽所期盼的

希望你能走向更開闊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