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給蘋果的週歲禮物是一台可推可騎的粉紅鐵馬
去年它陪伴我們度過了兩個月的暑假期間
幾乎每天我都推著這台鐵馬帶她去買早餐唷


不過自從蘋果會走路之後,因為她不願意坐推車的關係
我們就一直都是讓她自己走(或抱著),也就很少有機會讓她坐這台鐵馬囉

這幾個月來,粉紅鐵馬都被我丟在陽台
直到這次從彰化回來,可能是因為看到表姊們都在騎腳踏車的關係
那幾天蘋果開始會對著陽台的鐵馬大喊她想要騎

想想好像也到了該讓她練習騎腳踏車的階段
於是就在這個無聊、沒有出門散步買早餐的早晨,我決定把這台鐵馬抓來洗一洗
想不到鐵馬才剛洗好濕搭搭,蘋果就已經迫不及待要求上去坐囉
(宅蘋果妹穿著居家學習褲,來賓請勿介意)


洗好車車這時已經快要中午12點囉
但是蘋果在家裡ㄌㄨ的不過癮拼命吵著要下樓騎,超怕熱的我只好冒著大太陽帶她下樓騎鐵馬
夏天的中午,陽光之大可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就連小孩子也知道怕熱,所以我才剛推她騎到社區門口她就不願意坐了啦


無奈的我只好先把鐵馬託給警衛照顧
心想既然這麼熱都已經出門了,就散步去買個午餐吧
偏偏賣食物的商店都在平日的散步路線上 (=看醫生路線)
驚恐的蘋果妹依然整個巴在我身上不願意下來走
直到回程走到隔壁社區,蘋果知道威脅遠離才終於開心的下來跑了一會兒


雖然我是在寫很久以前的事情,但是當時蘋果妹的散步恐懼症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先說一下,現在散步恐懼症已經好了啦)
真的想不到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會把診所的路線記的這麼清楚

蘋果從隔壁社區開始快樂地跑回到社區門口,在門口開心的玩了一會兒
其實她還是想出門,只要不接近診所前面那條路都沒有關係


原本前幾天蘋果的散步恐懼症嚴重到連在中庭玩都不願意
今天終於有進步,願意蹲在橋上看魚囉


回家之後,蘋果也很認真的把麵麵吃光唷


蘋果:呼~~ 大太陽底下騎腳踏車+逃離診所,真是熱死我啦



看到第一張照片的鐵馬,讓我又不禁懷念起小小的蘋果妹


真是記得當時年紀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