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跟蘋果曾經在三峽生活過一陣子
現在因為阿公阿媽還是會來三峽蘋果阿姨家住的關係,我們也還是經常在三峽出沒

不過三峽北大特區跟阿姨家有一點距離,我跟蘋果倒是比較少有機會過去參觀
只有拍攝週歲寫真時有去北大取景,還有今年寒假期間去過一次北大玩球
所以對於這個美麗的北大社區,說實在我們是有點陌生啦

之前曾經聽過"遠雄藝術大道"這個名稱,也在網路上看過別人拍的照片
今天因為要拿東西給蘋果阿姨,難得在傍晚時間來到三峽 (平常去找阿公阿媽都是早上去呢)
看著三個小妞沒事做該抓出去衝一衝,於是阿姨提議到這邊來逛逛


北大特區的房價高也是有道理啦,畢竟環境還真的是挺美麗的
蘋果一到這裡,看著眼前廣闊的人行道也開心的漫步起來
而且她知道這裡不是我們原本的散步路線,沒有"看醫生",感覺多棒啊

不過阿,說實在要一次拍三個小朋友還真是有難度耶
幾乎每張合照都失敗啦,不是模糊就是有人沒看鏡頭


這時是盛夏時節,雖然已經傍晚五六點,大家還是熱到汗流浹背
蘋果整張臉蛋都紅通通了,但是看的出她出門散步的亢奮吧


蘋果的大表姊今天依然非常照顧蘋果
一直跟在蘋果旁邊一起走,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拍照


漫步走到藝術大道的噴水池前,三個小丫頭看到噴水池都是開心不已
小小一個水池就讓我們在這邊駐足許久呢
小孩子們忙著看水,我則是忙著幫她們拍照啦
不過我還是拍失敗比較多,多人對焦真是我的障礙啊

蘋果完全不管旁邊搞笑的表姊,眼睛猛盯著噴水池看


看噴水開心到忘我處,蘋果露出了大笑
而且還想學女星們偷偷露點博版面
不用這麼拼啦,這個版就已經是你專屬的了說


這時我發現背後的藝術品真是美麗,決定把蘋果抓上去拍寫真
(其實是抓上高處她就不會亂動,可以讓媽媽拍個夠)

蘋果妹也很賣力的配合著扭腰擺臀,滿足媽媽拍照的慾望


拍幾張之後,蘋果再度露出"怕高高、放我下去"的表情


眼看她就要翻臉了,趕緊轉移注意力叫她比我兩歲
蘋果果然中招,開心的大喊 "YA!我兩歲!"

這時蘋果還沒有學會比2的手勢,都是比成7啦


不過她這時對於自己的手指已經開始很想學習運用
總是會認真研究自己手指的變化呢

蘋果的大表姊跟小表姊也過來插花,拍張三人寫真
其實這張我對焦有對好哦,而且大表姊的表情真是一絕
只可惜蘋果的表情給她太驚恐了


終於三位小朋友甘願離開噴水池,蘋果阿姨帶我們到對面的小公園玩耍
其實這時我對公園的遊樂器材還是很有戒心,真的是一朝被蛇咬、心理陰影超大的
不過既然都已經出來了就放手讓蘋果去玩吧 
(只是我還是一直像瘋子一樣對她的手猛噴酒精啦 )


蘋果在公園裡玩的過程,我一直像個明星的隨行攝影師一樣緊跟著保護 + 拍照
其實如果是常去的公園,我會放手讓蘋果自己去跑去探險去交朋友
但是第一次來的公園不知道有哪些危險,我還是要小心一點看顧著

大表姊真的很照顧蘋果唷,看她緊緊抱著蘋果爬上去坐鱷魚呢
突然覺得鏡頭裡的人數怎麼不太對?哈哈
中間這位可愛的小妹妹好勇敢哦,自己一個人來跟三個姊妹交朋友耶


紅色衣服的蘋果,跟溜滑梯融為一體囉


大表姊也剛好穿紅色,大家一起紅通通吧~


其實這個公園很小,不過溜滑梯還算滿大座也滿適合蘋果的年紀啦
而且聽說這個公園是遠雄特地買下來的地耶,果然是個大手筆的建設公司唷


蘋果雖然昨天有去公園玩,但是只玩了一會兒就被我帶回家
今天難得換了新環境,而且還有表姊陪伴,整個人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在空地上伸展筋骨做起健康操呢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不知道去哪學來的招數)


蘋果:嘿嘿,我的健康操做的不錯吧


這時已經六點多了,夏天的太陽比較晚下山
天色雖然還算明亮,但是公園玩耍的小朋友漸漸都離開要回家吃晚餐囉

這時我們發現路旁還有一大塊美麗的藝術品,趕緊呼喚小朋友過來拍照唷


喜歡看魚的蘋果妹,當然要跟石頭上的每隻魚打打招呼囉


摸一摸魚們之後,蘋果指著溜滑梯表示還想回去玩
但是這時表姊們也都走過來這邊了,我們等會就準備要回家不要再溜滑梯囉
蘋果只好很失望的到處晃來晃去,還是繼續跟魚玩吧


於是蘋果妹開始很認真的研究上面的魚
一直指著魚眼睛大喊"眼睛",或是大喊,媽麻你看有魚耶

蘋果阿姨叫她乖乖站好給媽媽拍照,蘋果也很配合的露出一臉無辜樣
可惜這傢伙,就是不給我看鏡頭啦


蘋果的夏日洋裝搭配後面這一片魚群,是不是很有海洋風情呢

話說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拍照呢
可惜天色漸漸昏暗,我的單眼沒有調整好,導致漂亮的照片沒有幾張啦


黃昏時間雖然不好拍照,不過夏天如果是要五點以前出門散步也實在太熱啦
本來以為暑假期間還有機會到此一遊
這次的照片拍失敗居多,我想再換個方式調單眼拍拍看效果如何
沒想到時間咻的一下子就過去,夏天都已經過完了我們卻沒有機會再次到這邊玩呢

當宅媽之後每天都過的非常忙碌,但是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好像有許多地方想去都忘記去,有許多事情想做都忘記做
不過靠著照片做紀錄
至少讓我這段時間回想起來的感覺都好像不是空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