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希望能用正面的鼓勵,帶蘋果去面對恐懼
不過小孩子如果有某種嚴重的心結,真的不能夠太強迫她
反正她們目前長期記憶還很差,過陣子就會忘記了啦

這一天蘋果起床之後,一邊梳妝打扮一邊看電視+玩貼紙書
弄好之後問她要不要一起去買早餐,還是拼命喊:不要啦


問她,坐車去買麵包好嗎?竟然立刻說好


既然不願意走路,我也不想勉強她
於是我們就開車去買麥當勞早餐囉

不過回程我開去之前天天買早餐必逛的"全家"買報紙
蘋果一下車竟然也非常驚恐呢
看來她真的還是不能太靠近診所
之前看醫生的心理陰影可能真的太重啦

不過一回到家蘋果立刻恢復正常,很開心的把漢堡給拆了


然後又自己去拿了太陽眼鏡玩


今天的黑貓姊姿勢依然100分唷
總覺得她這種POSE 好像小木偶哦


不出門的蘋果跟樣仔,在沙發上演四格漫畫


自從蘋果回桃園住之後,樣仔總是一看到蘋果就跑
蘋果也很喜歡對著樣仔尖叫,導致樣仔更害怕這個聲音比牠大的小人
今天難得一人一貓都在沙發上玩,我跟蘋果說:樣仔在你頭上耶
於是本來在玩貼紙書的蘋果,就拿了一張貼紙要送給樣仔一起玩
可惜樣仔實在太害怕蘋果了,一看到蘋果有動作立刻逃之夭夭
只留下蘋果一臉無辜,我又沒對你怎樣

無聊不出門的生活,看著小孩跟寵物的行為也滿有意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