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這樣的日子就要過去了

每天早上7點,你都會肚子餓發出叫聲
我總是在睡眼惺忪中把你抱起來,看著你認真吸奶的睡臉
再把你抱在懷中一起睡著
等你吃飽了,我把你從肚圍放開
你就會在床上扭動、伸懶腰,發出像豬叫的聲音
然後繼續滿足的睡覺

趁你睡覺時,我會趕快起床吃早餐、擠奶、上msn看爸爸在不在

很快的10點到了,你睡醒了
就會對著我嘻嘻笑,阿阿叫發出聲音
打完咯、大便後你又會乖乖地睡香香了

下午你總是睡不熟,總是一直要我抱
所以我們都一起上網、看電視
抱著你,我還可以和朋友msn,連我都佩服自己

傍晚4點幫你洗澡擦乳液,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從一開始你不適應,到現在一邊洗一邊笑
擦乳液更是會開心地手舞足蹈
然後喝個奶又繼續睡覺,我也可以趁機做點家事或是補眠

晚上爸爸回來了 等我們吃過飯你也醒了
這時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溫馨時刻
爸爸會唱歌跳舞逗你說話
我也覺得好開心,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12點喝飽奶,你就會用一種麻酥酥的表情睡著
乖巧的你,滿月後就不夜奶了 總是一覺到天亮
所以我們三人就一起陷入甜蜜的夢鄉

可是這樣的日子就要改變了
媽媽很擔心你是不是能夠適應
....
其實我更擔心,真正不能夠適應的人是我

我總是想太多,總是有一些莫名的擔心
小小的你,還不懂分離的意義
但是隨時想喝的ㄋㄟㄋㄟ不見了
熟悉的味道跟燈光改變了
你會不會害怕呢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會時時擔心你有沒有乖乖
有沒有找媽媽?有沒有肚子餓不吃奶瓶?有沒有哭的很大聲?
雖然我知道阿媽會疼你會抱你,會給你秀秀會好好照顧你
可是我還是好捨不得啊~~

雖然大家都說,沒那麼嚴重啦
可是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呀
我捨不得你離開我眼前,捨不得你不能隨時找媽媽
因為小蘋果,你是我的小寶貝呀


我真的好捨不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