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愛小蘋果 我想24小時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
但是我的身體已經太疲累了

我想把你留在桃園,這樣才能天天看見你
但是又怕幫你找的保母,不會像阿媽一樣疼愛你

我想訓練你喝奶瓶,否則其他人沒辦法照顧你
但是又害怕你喝了奶瓶,會忘記媽媽的ㄋㄟㄋㄟ

心裡有許多的掙扎
在你出生之前,我沒想過你會這麼可愛
我沒想過離開你,我會捨不得

我也沒想過,餵母奶跟日夜照顧你,會讓我這麼累
我以為我可以辦的到的,但是體力還是有極限
我發現,現在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這樣的我,也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或許我真的像大家說的,需要一點點喘息的空間
把你暫時交給別人照顧,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與力氣重整我的生活
很快的,我一定要再把你接回我的身邊

到時我會有更好的體力照顧你
會有更好的情緒陪伴你
也會把家裡整理的更好
讓你住的更舒服

你一定要等我唷~~親愛的小蘋果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