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蘋果,我好想你哦~~~
從你出生後,我沒有離開你一整天過
但是今天,已經是整整第三天沒看到你了.......


今天知道彰化家的母奶快用完了,我好希望現在能在你身邊餵奶喔
看視訊中你睡的香甜,我也好想抱著你一起溫暖的睡著
後來又聽到你睡醒的哭聲,我卻不能抱著你哄你,感覺真是心酸.......

這幾天你不在我身邊,我經常想著,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這幾天擠奶的壓力很大,犧牲睡眠跟午休時間拼命擠
就怕一個不認真,會讓你斷糧
回到家,也總是想要整理家裡的環境
之前很多人都要我趁你不在,好好休息
現在才知道,你不在的時候,我的心情跟身體也都沒辦法放鬆
因為我還是想為你做些事,還是一直想念著你

今天下班,我到台茂去買衣服
這是我生產後第一次自己逛街耶
但是我卻發現自己一點都沒有逛街的心情
反而逛你的衣服用品,想著你穿起來的樣子,才會讓我比較開心

現在這樣的生活
雖然很自由,但是心中卻感覺缺了一塊
因為有你在,才是完整的三人一貓新世界

我知道這幾天你在彰化生活的很好
我想,我也會認真調整我的生活跟情緒的
我也會好好休息,好好吃好好睡

期待星期五到來
也期待你長大一點,回到我的身邊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