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蘋果出生開始
我就小心翼翼呵護著
不敢讓她哭
ㄞ一聲立刻抱起來
怕她餓、怕她熱
怕她尿布髒了不舒服,隨時都注意著要更換

我想應該很多新手爸媽都跟我們一樣吧
只想給小孩最好的
最擔心小孩受到傷害
巴不得把她給關在無塵室裡

看在很多過來人的眼中
或許會覺得我們大驚小怪
或許覺得我們神經質
我也知道我們有時真的是想太多
但是辛辛苦苦生出來的寶貝
又是這麼可愛的小蘋果
誰不想好好呵護她呢


不過很多事情,我真的經歷過了才發現,其實根本沒那麼嚴重
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啦~~
漸漸的也覺得自己好好笑
不過,這就叫做天下父母心嘛

現在小蘋果長大一點了
比較沒那麼像個脆弱的小嬰兒
我也終於有比較放心一點點了
不過
未來只要在我能力範圍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保護小蘋果的!

我想孩子就算長的再大,也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掛吧
現在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