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房間裡開心笑嘻嘻的蘋果妹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出門旅遊的人
因為金牛的宅個性,會讓我害怕改變又容易想東想西鑽牛角尖
習慣了家裡的作息跟環境,想到要出門過夜就會煩惱很久耶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就算了,現在出門都是要多處理一個蘋果妹
要帶的東西很多,要煩惱的事情也很多
我經常都會從預定旅遊的前幾個月就開始焦慮呢
(還好這次去義大是臨時決定的,只焦慮了一週啦,哈哈)

不過這一切的憂慮都在看到蘋果開心玩樂的笑容之後沖淡不少
獅子座的蘋果妹果然是個隨遇而安的孩子,走到哪裡都可以自己找樂子
記得蘋果比較小的時候真的非常認環境也很黏媽媽
但是去谷關跟義大這兩次外宿的經驗下來,發現蘋果真的已經長大了


我們剛剛在123廣場買的蘑菇爆米花好好吃哦
蘋果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爆米花,真是頂級享受呢
(好孩子請不要學姊姊在床上吃東西哦)

其實蘋果雖然吃過的零食比其他小朋友多一點
但是爆米花倒是只有吃過一次,而且是人家分給我試吃的小小包裝
那時蘋果一歲半左右吧,吃了之後有一點過敏反應 → 嘴唇旁邊起疹子
我這才知道原來爆米花也是過敏源啊

還好這次再吃爆米花已經沒有不良反應


上次外宿的時候,為了怕蘋果不適應而特地帶著她常看的巧虎跟momo歡樂谷光碟
後來有其他媽咪給我建議,出門就要讓小孩子知道跟家裡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趟旅行我就沒有再多帶光碟片 (也是因為這邊沒有光碟機可以放啦)
而蘋果也沒有吵著要看巧虎或是其他影片,所以我才說她真的長大囉


看蘋果一口接一口的吃著蘑菇爆米花
雖然也有幾顆咬過就丟,但是很少有食物可以讓蘋果一口接一口耶
所以我也趕快過去吃吃看,一吃之下才真是驚為天人啊
原本我不是很愛吃爆米花的,竟然也被這個好口味吸引了,奈價好甲啦
害我從義大回來之後朝思暮想,一直想找時間去蘑菇的店面買
後來在頂好發現有賣,立刻買了一桶,再加上芹麻也幫我買了一桶
結果我就因為連吃三桶爆米花整個爆肥啊


蘋果:像我這種瘦子才可以一直吃爆米花唷


蘋果:否則跟我媽一樣爆肥,就後悔莫及、怨不得人啊


回到飯店,我跟蘋果爸都有點疲累了
但是蘋果妹卻依然維持出遊的好心情,自己在房間玩的樂不可支呢
原本是讓她光腳丫在地毯上走
但是她發現爸拔媽麻都有拖鞋,就自己去拿了我們的拖鞋穿


後來我隔天才發現房間的目錄上有標記需要小孩的拖鞋可以跟櫃檯拿
還有一些像是熱水瓶、保養品之類其他飯店大多都會放的東西
也要打去跟櫃檯說有需要他們才會送來耶
結果不知情的我,這天晚上只能用電熱水壺煮了好幾次熱水泡奶給喝夜奶的蘋果

蘋果整晚都很開心的在房間跑來跑去,到底在忙什麼呢?


原來是在搜括爸媽的財物,哈哈!


其實她是在進行乾坤大挪移啦
把媽媽背包裡的東西,還有我們隨手放在椅子上的東西通通搬到床上去


玩累了,靠在床邊喘口氣.............


有沒有注意到上圖的蘋果又自己穿上鞋子了
都已經晚上幾點了,還想再出門玩耶!!!

如果撇開午睡跟夜奶的問題
蘋果真的是個超級適合帶出門遊玩的獅子座小朋友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