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一家三口合影



10.17這一天,蘋果爸的同事們在台中聚餐
這禮拜蘋果住在彰化,所以我們回去看她  正好也帶她一起吃好料去


出去玩好開心哦,我現在都會乖乖坐安全座椅不吵鬧唷


蘋果在彰化比較少出門
剛到餐廳時,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還真是害怕
但是獅子座的蘋果很快地就開始觀察環境,隨時準備high起來
尤其現場又有小朋友在,更是讓蘋果看的很開心



今天吃的是法式料理,蘋果也要乖乖坐在餐椅上裝氣質



餐點等很久才出現,大概法國人吃東西都慢慢的吧
害的蘋果忍不住一直舔湯匙,其實杯子裡只有白開水阿




終於麵包來了~~
有個阿姨說麵包好硬,但是我可是啃的好開心耶


吃麵包也要順便偷看一下別的小朋友在做什麼


這個蘑菇湯很好喝,蘋果喝了一小碗哦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蘋果也開始亢奮起來
(前面那盤是特別點給小朋友們吃的起司白菜,煮的很軟很香唷,可惜蘋果不喜歡哩)



ohoh  氣質不見了


這時又上了沙拉跟主菜,但是蘋果小妞已經坐不住了,我只好帶她到處走走
餐桌旁邊有草,我讓蘋果在這邊玩草,她拔的可高興了



很好吃的沙拉


爸拔的主菜
有鴨肉跟干貝、魚,我覺得三種都很好吃


我自己的牛排反而味道我沒辦法接受


後來蘋果還吃了冰淇淋跟柳橙汁,兩種都很喜歡
可惜我餵她吃東西搞的兵慌馬亂,所以就忘記拍照了


沒有我可以吃的東西了,只好吃盤子囉



很羨慕有些爸拔媽咪可以經常帶小朋友出門
因為蘋果有時不在我身邊
我總是會特別珍惜每一次帶她到外面的機會

雖然每次和她出去吃東西,我都吃不到幾口又經常會搞到發火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能經常像這個下午一樣
一家三口到外面渡過悠哉的時光
眼前看到的只有美食、陽光
吃飽飽牽著蘋果散步的感覺,真的是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