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週歲寫真集是在9月底時收到的
距離8.13去拍攝已經過了大概一個半月
並不是攝影室的動作慢
而是那陣子我真的太忙,忙到都沒時間仔細挑片
又怕隨便亂挑會後悔,就這樣一直擱著這件事情
最後覺得自己實在給人家拖太久了
才趕快先給老公挑一輪,然後再託朋友陪我一起挑
最後再加上幾張雖然她們都沒挑,但是自己還是很喜歡的照片
挑來挑去,刪來篩去,終於決定選好離手


在花圃旁邊的一系列照片是我最愛的



小小羊兒拍攝的水準不錯,處理照片的速度也很快
選好照片匯款後沒幾天,就收到寫真集了^^
再次推薦一下囉~~


這是收到的樣子,包裝的很仔細



銀色盒子綁著粉紅色蝴蝶結,感覺很有質感唷
可惜我沒有拍好>.<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雙白色手套,我想大概是怕弄髒相本吧

不過這雙手套我一戴上,蘋果就會一直笑>.<
另外還有兩片光碟,一片是我挑過的照片
一片是當天拍的所有照片,不過是無法輸出的檔



OHOH,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蘋果寫真集耶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樣子
不要花邊   不要旁白    不要奇怪的顏色背景



戴上手套,小心翼翼的翻開內頁
哇,這些照片我真的都好喜歡唷!!
電腦看照片,跟弄成一整本寫真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真奇怪,這幾張照片我都沒拍好
so   喜歡蘋果的你們
還是請到相簿中看美美週歲照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phnemeow&book=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