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女兒真是太好玩了
不只衣服可愛
連配件都古椎的要命


但是相對的媽媽的錢包也就越來越扁啦

小孩需要買的東西真是太多了,總覺得一直在缺東西一直在幫她買
本來我沒想過要買背包的說
但是某天看到momo媽媽的網誌中,可愛的momo有背背包出門
突然覺得像這樣從小訓練自己背也不錯呢

過幾天又看到張小妹的網誌,發現張小妹背的小熊包包我很甲意
問了張小妹的媽,原來是金安德森的呀
剛好某天自己一個人去逛遠百,心裡很想念在彰化的蘋果
( 此時逛街最危險了,每次都會亂買東西給她)
就不知不覺走到童裝樓層,然後又不小心看到金安德森的櫃 (亂花錢都是意外啦)
就進去晃晃找看看有沒有小熊背包囉

那天的小姐怪怪的,跟我說她們沒有小熊背包
就在我準備離去時,突然瞄到櫃子最上層展示的,不就是小熊背包嗎
真是有緣份啦,所以直接就決定要買她了


(這是奇摩拍賣找到的圖片,喜歡這個包包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018576)

正當小姐在結帳時,我又東瞄西瞄,結果在衣服堆中,我又發現了另一隻米色熊包包!
(是誰剛剛跟我說:我們家沒有賣小熊包包阿~~~~)


我立刻跟小姐說,我要換米色,我喜歡米色的!
小姐還跟我盧,說黑色看起來小熊的頭比較明顯,叫我買黑色就好
後來在我堅持之下她才幫我拿出米色的~~~~哈哈~~~
我是覺得兩種各有味道啦,但是蘋果感覺上好像比較適合米色耶

米熊買回家之後過了幾天,又是在一個想念女兒的夜晚,一個人跑到台茂閒逛
雖然台茂我都快逛爛了,尤其是童裝專櫃實在沒幾家
但是以前沒有認真看過這些專櫃賣的背包
結果,才剛走一下就發現了一個超喜歡的包包!

將將將將!就是她!


超喜歡的原因,就是袋口那邊的兩顆小蘋果啦,哈哈
而且顏色又粉嫩,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後來覺得這個包包有點大,可能要留到蘋果兩三歲才能背吧

以下是麗嬰房戰利品


其實我很少在麗嬰房買衣服,總覺得麗嬰房開太多家了很容易撞衫
不過那天買了HEARTY的大包包之後,又看到麗嬰房這個小兔子包包
感覺蘋果現在的年紀應該是要背這種款式才對
而且這隻兔子更粉嫩耶,好喜歡唷


然後在麗嬰房裡又閒逛到年紀比較大的一區,突然看到配件中有一個"蘋果"
我還以為是零錢包,想說蘋果妹超愛玩我的零錢包,買一個給她玩玩吧
回家之後才發現是斜背包~~蘋果造型好可愛唷~~


當天麗嬰房所有配件都八折,所以就順便買了小髮夾



其實後來發現背包對這時期來說,真的是裝飾性質高過實用
所以我真的買太多,可能一個用一年都用不壞呢
蘋果目前真的背出門過的,就只有小蘋果斜背包而已

跟海寶格格見面那天就有背小蘋果包包唷


這顆蘋果背在蘋果妹身上還是有點大顆


米色熊背包只有在家裡試背過


一下子就被蘋果給扔到旁邊了,還是CD比較好玩~~~



最後來一張蘋果10.5M的照片
照片中的包包才是蘋果的第一個包包唷
是蘋果的叔叔跟小柔阿姨到普吉島買的
不過這麼大個包大概等蘋果上小學才能自己拎吧,呵~~


結論:
1. 女人的東西從小就買不完
2. 商人很會騙媽媽的錢
3. 希望幾年內我都別再買蘋果的背包了~~(還好背包不像鞋子非換不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