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陣子蘋果的臉頰怪怪的,好像黑了一塊呢
還是說大家都以為這是拍照的陰影

其實我第一天看到的時候也沒有感覺
還是蘋果阿媽告訴我才發現的
原來蘋果在彰化踩到塑膠袋滑倒撞到臉囉
OHOH想到就覺得好痛阿

白色燈光下看起來黑青比較明顯 (這張在奶奶家拍的,已經是撞到的6天後)


不過學步期的孩子本來就是很容易摔倒
腳步不穩的她們,又是愛冒險愛暴衝的階段,難免都會絆到東西或是滑倒
誰不是跌跌撞撞長大呢?所以我也安慰蘋果阿媽不用太在意啦


撞到的10天後,臉上黑青已經轉為黃色


蘋果: 你真的覺得我的黑青很明顯嗎?


想起上次的蘋果麵包超人事件
不同邊的臉頰都各自塗過腮紅囉,哈哈
還好黑青是會退的,沒有破相就好

我很快就會繼續當個白皙美眉唷



繼續努力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