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來臨了


今天蘋果一改經常出現的公主裝扮
而是穿上吊帶褲
被我打扮成像小男生的俏皮樣
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早上起床之後,先拿出我送給她的新年禮物
是因應這幾天寒流而買的毛帽
而且過新年當然要選鮮豔的顏色囉

超Q~愛的世界桃紅色小花帽~


原本只是想試戴看看尺寸合不合
沒想到蘋果一戴上帽子,就急著往門口走
看我都沒有要出去的動作,蘋果還急的大哭
經過爸拔的提醒,這才想起在彰化時,阿媽只要帶她出門就會幫她戴上帽子
所以她以為戴帽子就是要出門啦,哈哈

為了不欺騙小孩,只好帶她到樓下走走囉


因為是臨時出門的,衣服跟帽子一點都不搭配
不過蘋果在中庭走的可開心了,還爬到椅子上看風景


我發現這個亭子拍照效果好像還不錯
可是帽子實在不太搭配衣服,所以脱掉它再來拍個幾張

哈,還是比較習慣蘋果不戴帽子耶,感覺好像比較成熟一點


在樓下讓她跑一跑之後,回到家裡整理包包準備出門逛街
這時蘋果自己拿了自己的便當袋 (裡頭我有裝碗、湯匙、小剪刀)
掛在脖子上就往門口走,還回頭跟我說掰掰

哇,寶貝你這麼快就翅膀硬了要自己飛哦...


今天的目的地是天母大葉高島屋
這邊已經帶蘋果來逛好幾次了,但是之前都是抱在我們身上
這次是會走路後第一次來,愛逛街的蘋果妹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每個專櫃都要繞進去參觀一下


走來走去,完全不管媽媽在旁邊呼喚追趕


在賣場亂跑實在太危險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個地方吃飯
結果在吃飯的地方也是沒一刻閒下來
愛玩愛熱鬧的蘋果,只要一出門就變的一點都不文靜了
難得可以拍到這麼安靜的表情呢


吃飽之後我們到高島屋外面的廣場讓蘋果跑個夠
蘋果妹看到這麼大的場地,果然高興的走來走去

背著背包的蘋果,看起來真的好像個大孩子哦


看著你開心的自己在探險,一直努力往前走,真的感覺你長大了!!
媽媽的心裡是既感動又感傷阿~~~


蘋果被我捉弄,把她抓到牆邊罰站


沒想到這樣的高度,就讓她動彈不得了,哈哈,你果然還是小孩子
想脫離我的掌握還早的很(無聊的媽媽)

蘋果:放我下去啦


今天蘋果的戰利品是爸拔親自挑選送給她的兩件洋裝
兩件都好漂亮喔

爸拔我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