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1Y5M的蘋果


今天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訴大家
可是,想到就不好意思


一定要說嗎?
會不會影響我的公主形像?


我還是親身示範給大家看好了
走~~GO~~~
(↓ 終於腳夠大可以穿上貝親鞋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邊是我們社區大門口外面
每天我去逛街都要經過這裡的唷


我覺得我們社區環境還算不錯阿
像每次聖誕節都會擺上聖誕樹跟聖誕紅耶
還有阿
$%^  @#$%  %^&*  #$%%^
(以上是蘋果的外星語)


媽嘛,我講完了啦!!
可以出發去逛街了嗎?


東張


西望


天阿,誰來救我


我真的要抓狂了哦


放我下去啦~~~



其實,高度才這樣而以耶
蘋果你會不會太好笑了


好無奈阿,人家我就是怕高高咩



繼上次在大葉高島屋被我罰站之後
今天蘋果又再度上演怕高高動彈不得的戲碼

蘋果: 到底要放我下去沒


1Y5M大蘋果  依然怕高高

其實是因為之前蘋果剛學走時,遇到階梯我們都會牽她一下
阿公阿媽教她過門檻要扶著牆,爬樓梯就要抓扶手
結果變成這種沒把手的小階梯她不敢直接往下走

希望在媽媽的狠心之下,蘋果可以趕快奮勇向前衝 (沒有啦,還是要注意階梯)

不下來不帶你去逛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