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老爸老媽要把我留在阿媽家,自己到日本去黑皮
我來看看日本到底有什麼好玩


不可以跟,超鬱悶的
還是別看了啦


什麼,你說會買給我很多禮物是真的嗎?


嘿嘿,太棒了啦
那我再翻一下看要什麼禮物唷


這個地方好像不錯耶


爸拔你一定要記得買衣服給我唷


如果帶好多點心回來給我吃就更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 ~ 2.2 ─ 大阪京都五日遊

這次的旅遊,蘋果媽已經期盼了很久
因為蘋果爸工作的關係,經常會到日本出差
之前我懷孕跟帶小孩,總是沒辦法跟
心裡羨慕的要命

所以蘋果爸特地幫我安排了這次的自助旅行
同行的還有蘋果的叔叔跟未來的嬸嬸

蘋果因為年紀還小,再加上種種考量
這次就先不帶她一起去囉
這幾天暫時把她帶到彰化給阿媽繼續照顧

其實要離開她時一直很捨不得呢
原本去年暑假就要去日本旅行,但我就是放心不下蘋果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出去玩
這可能是我未來20年內最後一次跟爸拔單獨旅遊了!!
(明年以後應該就可以帶蘋果一起去了)

親愛的蘋果
請讓媽媽在當宅媽之前,先換個環境去充電一下吧

美麗的清水寺,我來囉~~~~

(圖片來源:旅遊資訊王http://travel.network.com.tw/worldguide/p103719.html)


請朋友們祝福我們四個人玩的開心,旅途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