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

今天是我本學期上班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我就要放連續七個月的假期了耶
(雖然說還要上另一種24小時的班)

回想自己這幾年來當老師的生活
竟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7.8 年
好可怕阿...

雖然每年都習慣有寒暑假可以放長假
但是這次的長假卻讓我感覺有點害怕
沒有薪水是其中一個原因
沒有人可以講話 (除了小孩之外) 也是一個原因

金牛座的我一向不喜歡改變
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感覺安心
但最近卻一再強迫自己學習面對生活的變化

上個月,相處了四年多的教師助理離職
每天聽不到她熟悉的聲音看不到她的人影
讓我上班感覺很不適應
但隨之認識了新的助理,感覺又是一種新氣象

舊的人離開、新的人又來
舊的生活結束,新的生活也會跟著展開

不斷的分離與相聚,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